意甲-罗马1-4卡塔尼亚 尤文提前夺意甲三连冠

意甲-罗马1-4卡塔尼亚送尤文夺冠 托蒂难救主

卡塔尼亚保级生死战爆冷胜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6轮,罗马客场1比4负于卡塔尼亚,9连胜终结的同时,也送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提前夺冠,而卡塔尼亚则赢得生死战保级仍存希望。伊兹科梅开二度,贝格西奥和巴里恩托斯各自为卡塔尼亚破门。托蒂帮助罗马打入一球。

罗马此前豪取9连胜,目前已经锁定意甲亚军座次,甚至还有理论上的冲冠可能性。而卡塔尼亚排名倒数第一位,如果本场不能获胜,他们有可能提前两轮降级。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本场罗马排出攻击强阵,弗洛伦齐突前,皮亚尼奇、托蒂、利亚伊奇身后埋伏。

第3分钟,塔代伊分球,麦孔的射门飞出底线。第10分钟,卡斯特罗传中,贝格西奥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第17分钟,托蒂角球传中,罗马尼奥利的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弗洛伦齐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第26分钟,莱托快速突破分球,伊兹科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塔尼亚1比0领先罗马。

第34分钟,贝格西奥接应队友传中头球摆渡,伊兹科右脚攻门梅开二度,卡塔尼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7分钟,弗洛伦齐头球摆渡,托蒂禁区中路右脚射门得手,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2。第43分钟,贝格西奥的远射稍稍打高。第45分钟,托蒂送出直传,热尔维尼奥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出。半场结束时,罗马1比2暂时落后于卡塔尼亚。

第47分钟,皮亚尼奇35米开外远射打偏。第51分钟,伊兹科分球,贝格西奥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5分钟,巴里恩托斯角球传中,莱托的头球攻门顶高。半分钟后,莱托接应巴里恩托斯分球后远射被扑出,贝格西奥跟进右脚射门得手,卡塔尼亚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7分钟,巴斯托斯接应麦孔传球后远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巴斯托斯角球传中,麦孔的远射打偏。第72分钟,巴里恩托斯角球传中,吉奥贝尔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9分钟,伊兹科送出助攻,巴里恩托斯远射将球打入右下角,最终卡塔尼亚4比1大胜罗马,这个结果不仅让卡塔尼亚保留了保级希望,同时也提前宣告尤文图斯夺冠。

双方出场阵容:

卡塔尼亚(4-2-3-1):

门将:1号弗里森

后卫:2号佩鲁齐、5号罗林、18号蒙宗、24号吉奥贝尔

后腰:13号伊兹科、15号里纳乌多

中场:11号莱托、28号巴里恩托斯、19号卡斯特罗

前锋:9号贝格西奥

罗马(4-2-3-1):

门将: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13号麦孔、3号多多、5号卡斯坦(57分钟,17号贝纳蒂亚)、46号罗马尼奥利

后腰:16号德罗西、11号塔代伊(37分钟,27号热尔维尼奥)

中场:15号皮亚尼奇、10号托蒂、8号利亚伊奇(57分钟,20号巴斯托斯)

前锋:24号弗洛伦齐

(夏弦月)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