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首支升班马出炉 巴勒莫提前5轮重返甲级

意甲首支升班马出炉 巴勒莫提前5轮重返甲级

巴勒莫重返意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讯 在意乙第37轮中,凭借着阿根廷中场巴斯克斯的制胜球,巴勒莫客场1-0击败诺瓦拉,以78分位居意乙积分榜首位,领先第二名恩波利多达16分,提前5轮重返意甲,并锁定意乙冠军。

在上赛季,巴勒莫排名意甲第18位不幸降入乙级,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在去年夏天邀请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传奇球星加图索担任主帅,可惜执教经验不足的加图索带队6轮仅拿到7分,随后便被一向缺乏耐心的赞帕里尼解雇。加图索下课之后,老帅伊亚齐尼接过教鞭,并迅速带领实力不俗的巴勒莫走上了正轨,目前37轮战罢,巴勒莫取得23胜9平5负的战绩,积分达到78分,领先第二名恩波利和第三名克罗托内分别为16分和20分。

在意乙第37轮开始前,巴勒莫已经连续17轮保持不败,战绩为12胜5平,随着本轮客场1-0击败诺瓦拉,巴勒莫领先第二名恩波利多达16分,提前5轮锁定意乙冠军,在降级仅1年之后便强势杀回意甲行列。在成功升级之后,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表示:“我很高兴实现了自己的承诺,成功的将巴勒莫带回意甲赛场,这让巴勒莫球迷和整个城市感到高兴。对于这次重返意甲,我个人想献给我的家人。”

(gavi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