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闷平太原科技 出线权难定双方将抽签

5月3号上午10点30分,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北区决赛小组赛D组最后一轮在天津理工大学的绿茵场上演。对阵双方是身着黄色队服的太原科技大学和身披红色战袍的兰州理工大学。最终双方互交白卷,太原科技大学抽签被淘汰出局了,兰州理工大学幸运晋级!

兰州理工闷平太原科技 出线权难定双方将抽签

现场回顾

由于在小组赛前两轮,D组四支队伍之间的比赛均为平局收场,所以,今天这场比赛可谓是一场生死之战,要想确保小组出线,就必须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由于深谙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双方一上场便就都直接进入了战斗状态。虽然在比赛过程中风势一直很大,对球员们的发挥造成了一些影响,但是所有的队员们都一直在积极跑动,寻找破门的机会。

第6分钟,太原科技大学的21号球员张嘉伟后场大脚长传球到禁区内,其队友,28号球员庞成高高跃起,可惜顶偏。由于双方都急需进球来为自己确定胜局,所以太原科技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在场上的球员都显得十分焦急。太原科技加强进攻,屡次射门都颇具威胁21分钟,太原科技大学23号球员成浩左边底线扣过对方防守球员后,短传给中路22号张铮杰,送出精准的传球,可惜的是,22号球员转身未能把球拿稳,该球被对方后卫一脚解围!31分钟,还是太原科技23号球员!禁区内大力打门,球却被对方防守球员飞身挡出。42分钟,太原科技大学8号蔡军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球被门将扑出。直至上半场结束,太原科技也未能有一球入账,兰州理工的进攻虽然不如对方猛烈,但是其凭借自己良好的防守体系在上半场也没让对方占到便宜。

双方以0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的争夺,从场上猛然增加的火药味就可以察觉出双方队员对于上半场的结果不甚满意。不可避免的,双方的动作越来越大,犯规的次数也逐渐增多。48分钟,兰州理工的4号边文福因为撞倒对方8号球员蔡军而收获一张黄牌。55分钟,又是兰州理工大学的球员被黄牌警告,其18号球员徐宏呈在争抢中撞倒对方的23号球员成浩。67分钟,兰州理工的2号贾鹏龙飞踹太原科技的门将,太原科大队长21号张嘉伟十分气愤,因此与之发生口角,最终裁判对二人均出示了黄牌警告。下半场,由于双方互换了场地,因此上半场本来顺风优势的太原科技在下半场由于逆风踢得十分尴尬,而兰州理工则凭借顺风不停向前场发长传球,但收效甚微。89分钟,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刻,太原科技终于获得了一次极佳的进球机会,其9号球员尚爱鹏获得单刀球直指球门,可无奈对方后卫,6号球员朱浩然快速回追神勇第将球铲出。太原科技的防线犹如一堵铁墙,挡在兰州理工身前!

最终,太原科技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只能以0比0握手言和,而由于两队的积分和净胜球数以及负球数均相同,所以不得不通过抽签的方式来确定究竟哪只队伍能够以D组第二名的身份跻身四分之一决赛。

兰州理工闷平太原科技 出线权难定双方将抽签

首发阵容:

兰州理工大学:1蒋常铭/16欧晓浩、8高合峰、6朱浩然、18徐宏呈/7喻天垚、9陶玥辰、4边文福、10张向龙、17张文智/12王坤

太原科技大学:1刘通/7李翔、21张嘉聪、28庞成、6守阳/9李旦、13黄彦彬 、99尹铁亮、23成浩/8蔡军、22张铮志(校园记者杜宜灿 黄健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