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民院2:1胜东北农大 力夺小组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5月3号下午,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北区决赛C组最后一场比赛在天津师范大学开战。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对阵东北农业大学,最终比分2:1,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小组头名出线。

开始阶段,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在攻势上力压东北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只能通过零星防守攻击对对手球门造成威胁。开场2分钟,呼和民院10号右路下底低平球传中,5号打门稍稍偏出球门近角。7分钟时呼和民院10号送出直塞,13号阿日德娜获单刀机会,一脚大刀抽射,门将扑球脱手,球缓慢滚进球门,将比分改写成1:0。18分钟,东北农业大学21号右翼发出角球,2号杨佳林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右上角,比分扳平。东北农业大学进球后,双方场上局面趋于平缓,双方互有攻势。在比赛26分钟时,呼和民院换2名队员,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加强后卫防守。东北农业大学攻势更猛,双方都在争夺中场控制权。在第37分钟时,东北农业大学4号李志超铲倒呼和民院10号,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上半场结束前,呼和民院11号阿日贡那木尔远射稍高出横梁,20号呼日瓦右路下底低平球传中,14号敖德推射远角稍偏出。上半场比分1:1。

中场休息时,呼和民院主教练指导球员要多打脚下球,多打右路,快节奏,争取胜利。东北农业大学主教练则强调要打出自己的特点,打好荣誉之战。

48分钟时,呼和民院14号敖德开出角球,直接撞向球门被守门员单掌拖出门框,比赛进行到65分钟,呼和民院将20号换下,8号布德上场。比赛进入这个阶段,双方互有攻守。呼和民院右路打得有声有色,控球权占优。东北农业大学4号李志超再次犯规得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裁判驱逐出场。进行到79分钟时,呼和民院8号布德送出直塞,11号阿日贡那木尔一脚低射,穿透东北农业大学门将的十指关,进球,将比分改成2:1,85分钟时,东北农业大学2号绊倒呼和民院8号,获得全场位置最佳的控卫球机会,由10号主罚,球重重打在横梁上,比分定格在2:1,全场比赛结束。(校园记者马炤源 肖江 王奕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