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赛场上演京津德比 北京邮电小胜天津工大

北京时间2014年5月3日下午1点半,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北区B组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师范大学足球场打响。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北京邮电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这场比赛也在赛前被看作是当晚京津德比的预热,最终北京邮电大学凭借在下半时的进球,以1:0的比分战胜东道主,以小组第二挺进四分之一决赛,天津工大则无缘小组出线。

在B组的前两轮的比赛后,大连交大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所以在这场比赛中,两支球队是在为最后一个出线资格而战。北京邮电大学只需要打平即可出线,而天津工大要想出线必须要拿下对手才有机会获得出线。本场比赛北京邮电一球小胜天津工大之后,小组赛积6分排名第二挺进四分之一决赛,而天津工大一平两负仅积一分,小组无缘出线。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场,双方打的都有些保守,都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寻求一些反击机会。由于本场比赛的关键性不言自明,双方在场上的拼抢也十分激烈,身体接触也比较多。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天津工大通过反击机会快速地面渗透到前场,5号张奋送出直塞,9号前锋韦浩威右翼单刀面对门将,一脚推射球门圆角,球越过守门员,可惜被回防的的北京邮电队员在门线上挡出,北京邮电逃过一劫。北京邮电也不甘示弱,第21分钟,在阵地战中,5号张芃送出长传找到22号前锋张瑞德,后者小角度打门被立柱拒绝,惊出天津工大门将一身冷汗。

在天津工大进攻中,边位8号张军(微博)看到对方中卫转身慢的缺点,传出多脚威胁球至对方中卫身后,对北邮的球门造成了一定威胁。上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比分仍为0:0。

下半时比赛开始,双方继续在中场缠斗,由于风力对比赛影响较大,所以双方球员都不敢起高球,进攻均已地面渗透为主。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北京邮电5号张芃在禁区外突施冷箭,一脚冷射吊向球门稍稍偏出,打得天津工大门将毫无反应。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北京邮电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率先得分,8号沙聂利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门将勉强挡出,11号李沁哲跟进补射球进,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本场比赛只有取胜才能出线的天津工大在比赛中先丢一球,陷入不利的境地,只能破釜沉舟地大举进攻。第62分钟,天津工大9号韦浩威在前场连过三人突入禁区,一脚抽射被门将没收。打平即可出现的北京邮电再无心理压力,连续做出换人调整以给主力以休息和锻炼年轻球员。天津则继续大举进攻,可惜一直找不到太好的得分机会,队员们的心情也越来越急躁。下半场最后时刻,天津工大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10号洪海滨的直接打门被门将双拳击出,也错失了最后的得分机会。

赛后声音

比赛结束后,我们采访到了本场比赛北京邮电的进球功臣11号李沁哲,他表示本场比赛球队的赛前目标就是全力争胜,自己进球后很激动很兴奋,能够小组出线已经完成赛前目标,未来的比赛已无心理压力。

北京邮电的主教练刘泳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在赛前的部署是控制中场,本场比赛队员们做得非常好,非常满意。本次比赛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如今已经完成目标,后面的比赛就一场一场拼,争取更好的名次。(校园记者王奕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