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那不勒斯3-1紫百合夺冠 因西涅2球

意大利杯-那不勒斯3-1紫百合夺冠 因西涅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013-14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上演。那不勒斯(官方微博)3比1击败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夺冠。因西涅梅开二度,梅尔滕斯锦上添花,因勒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佛罗伦萨由巴尔加斯扳回一分,罗西伤愈复出。(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那不勒斯本场排出攻击强阵,伊瓜因单骑突前,卡列洪、哈姆西克和因西涅构成第二攻击梯队,因勒尔和约尔吉尼奥双后腰。佛罗伦萨则用伊利西奇出任前锋,华金(微博)阿奎拉尼、巴尔加斯身后埋伏。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和巴莱罗双后腰,久违的罗西进入替补名单。本场比赛原定在当地时间晚上21时开球,但因为赛前球迷骚乱导致4人受伤,比赛一度处于被取消的边缘。经过和球迷代表的磋商,最终推迟45分钟开赛。

第6分钟,因西涅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那不勒斯利用角球机会形成混战,伊瓜因近在咫尺的射门再度被门将化解。比赛的第11分钟,哈姆西克中路长驱直入后送出绝妙直传,左路插上的因西涅推射远角,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入网内,那不勒斯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17分钟,伊瓜因右侧肋部带球过人后传中,哈姆西克前点跑过漏过机会,后点跟上的因西涅射门,球打在托莫维奇腿上弹起飞入网内,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3分钟,因勒尔的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巴莱罗的远射同样打高。第26分钟,卡列洪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8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左侧凌空抽射命中,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2。第39分钟,伊瓜因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住。第45分钟,伊利西奇左侧任意球传中,阿奎拉尼垫射破门,但因为其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72分钟,马迪亚斯-费尔南德斯的凌空抽射被雷纳勉强托出横梁。随后佛罗伦萨用伤愈复出的罗西换下华金。第74分钟,潘德夫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但他的捅射被门将挡出。第79分钟,因勒尔背后踢倒伊利西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那不勒斯只剩10人应战。第85分钟,马特里送出绝妙传球,伊利西奇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偏出远角。第92分钟,梅尔滕斯接应卡列洪斜塞突入禁区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最终那不勒斯3比1击败佛罗伦萨,获得意大利杯冠军。

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4-2-3-1):

门将:1号内托

后卫:40号托莫维奇、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15号萨维奇、23号帕斯奎尔(56分钟,14号马迪亚斯-费尔南德斯)

后腰:7号皮萨罗、20号巴莱罗

中场:17号华金(72分钟,49号罗西)、10号阿奎拉尼(83分钟,32号马特里)、66号巴尔加斯

前锋:72号伊利西奇

那不勒斯(4-2-3-1):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4号恩里克、21号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33号阿尔比奥尔、31号古拉姆

后腰:88号因勒尔、8号约尔吉尼奥

中场:7号卡列洪、17号哈姆西克(64分钟,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81分钟,85号贝赫拉米

前锋:9号伊瓜因(71分钟,19号潘德夫)

(夏弦月)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