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亚洲杯-2分钟丢3球 中国0-12伊朗出局

五人制亚洲杯-2分钟丢3球 中国0-12伊朗出局

五人制亚洲杯中国队惨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14年五人制足球亚洲杯B组第二轮展开争夺,中国队以0-12惨败伊朗队,两连败后提前出局。

小组赛首轮,中国队1-2憾负澳大利亚。伊朗是B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伊朗队就凭借哈桑扎代的进球取得领先,1-0。随后的一分多钟时间里,伊朗队凭借塔耶比和哈桑扎代的进球,取得3-0的领先。

开场2分钟就丢了3球,尽管中国队主教练进行调整,但依然未能阻止对手进球。第5分钟,伊朗队的法哈德将比分扩大为4-0。第10分钟,瓦希德建功,伊朗队5-0领先。第12分钟,塔耶比梅开二度,上半场伊朗队6-0领先中国队。

下半场,伊朗队开场后依然攻势很猛。第24分钟、25、27和28分钟,中国队短短五分钟时间里被法哈德、哈桑扎代、塔耶比、瓦希德连进4球,伊朗队10-0领先。第35和第40分钟,中国队被伊朗队再进两球,最终0-12惨败对手。

中国队在两连败后提前无缘小组出线,5月4日中国队将迎来和印尼的荣誉之战,对手也是两战皆负无缘晋级,伊朗队和澳大利亚队两连胜后提前出线。在D组中,日本队以12-0战胜了韩国队。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