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李宪梅开二度2:0击败东北农业大学

(校园记者杜宜灿 黄健聪) 2014年5月1日,天津理工大学迎来2013—2014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北区赛第二轮小组赛,由东北农业大学对阵延边大学。经过激烈角逐后,10号李宪梅开二度帮助延边大学2:0战胜了东北农业大学,跃居小组第二。

延边大学李宪梅开二度2:0击败东北农业大学

精彩回放

上午10点半,延边大学和东北农业大学的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仅仅两分钟,延边大学14号球员金春波左路突破摆脱对方防守球员后,立马远射,可惜的是,球被东北农大的门将收入怀中,延边大学未能一开场就先发制人。东北农大各位球员的跑动也明显更加积极,进攻也更加猛烈。双方一开场便都迅速进入了战斗状态。第16分钟,延边大学的10号球员李宪左路突破,东北农大的门将贸然出击,10号巧妙分球给中路9号球员金正日, 9号打空门,让人惋惜的是,球稍稍高出了横梁,延边大学错过了一次极佳的进球机会。28分钟时,东北农大2号球员杨佳林禁区外拉对方10号球员李宪,被裁判警告。延边大学因此拿到了一个宝贵的有利地位的任意球,9号球员金正日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很可惜的偏出球门。 33分钟,东北农业大学10号队员张荣涛开出角球,造成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乱战中,球落在9号球员付一鸣脚下,付一鸣直接将其大力抽出,球高出球门。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延边大学10号球员接到队友—9号金正日的传球,突入禁区、一脚抽射、造成对方门将扑救脱手,球进了!场上0比0的僵局被打破,延边大学暂时以1比0领先于东北农业大学。

易边再战。延边大学以势不可挡之资,连续对球门发起攻击。第56分钟,延边大学10号李宪发战术角球,14号金春波接球后直接吊筋进禁区,18号金成头球攻门,偏出。第63分钟,东北农大22号球员高继铭禁区内推倒对方9号,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延边大学队长,本场比赛已将一球收入怀中的10号球员李宪主罚点球并命中球门左下角,梅开二度!场上比分被他再次改写,延边大学2比0暂时领先于东北农大。随后,东北农大不甘落后,全军大举压上,进行猛烈攻击。第69分钟,东北农大9号球员付一鸣中路拉弓远射,希望为本队扳回一城,球却被对方门将无情的没收。第82分钟,东北农大队员大力抽射,也没能成功,依旧被对方后卫挡出了球门之外。

直至全场比赛结束,东北农大也没能有一球进账,而延边大学凭借其10号队员李宪的出色发挥,获得了两粒进球,最终以2比0战胜了东北农大,在小组赛第二轮豪取三分,为小组出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第二轮过后,延边大学虽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同积4分,但由于净胜球方面比其少一个,位列小组第二,它将在本月3号下午15:30迎战小组赛中的最后一个对手西北工业大学。而东北农业大学则两战全负提前出局了。

延边大学李宪梅开二度2:0击败东北农业大学

首发阵容:

延边大学:29金东彦/11李康、15朴京学、25金国东、16黄林浩/18金成/14金春波、9金正日、10李宪、13崔圣/7金成杰

东北农业大学:1左东贵/4李志超、2杨佳林、22高继铭、14王晰锐/15徐扬、10张荣涛/13张弛(微博)、9付一鸣、7郑博文/21温玉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