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0:0兰州理工大学 双方再获平局

国内专题腾讯体育 [微博] 丁子璇 姜丽雅 姜清瑶2014-05-02 17:28
0

(校园记者丁子璇 姜丽雅 姜清瑶)5月1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校园组小组赛D组第二轮在天津师范大学打响。东道主天津商业大学迎战兰州理工大学。上半场双方都多次尝试防守反攻,均无功而返。下半场天津商业大学加快了进攻节奏,但双方最终均未把握进球机会,0:0战平。

这是两支队伍小组赛的第2场球,所以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更是对战术的调整与执行。下午1:30比赛正式开始。开赛哨声刚刚吹响,双方就进入了激烈争夺。上半场双方均采用4-2-3-1阵型,天津商业大学侧重半场防守,利用积极的拼抢遏制对手进攻,兰州理工加强中场控制,占据着场上主动。或许由于逆风缘故,此后比赛兰州理工大学多次射门均未能给对方门将带来太大考验。而一直被压制的海南经贸也在寻求反击机会。第29分钟,兰州理工巧妙制造出禁区混乱,赢得角球,9号中场陶玥辰发球进攻被天津商业大学破坏,天津商大立马反击,7号边前卫张文松接到队友的一记妙传,凌空而起,一个头球将球顶向对方球门,可惜角度稍有偏差,皮球高出门柱。接下来两边拼抢更加激烈,试图撕开对方的防线抢先进球,但焦躁的心态令双方都未能有所建树,0: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易边再战,双方开始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打出自身进攻节奏。下半场开始9分钟,兰州理工9号任意球射门,球高过横梁飞出。随后,兰州理工9号再次角球助攻,被天津商业大学14号解围,兰州理工10号中场张向龙跟进补射,球再次被守门员扑出。在比赛剩余22分钟时,天津商业借助顺风优势,发动长传和边路传中,天津商大7号得到队友一记长传,头球攻门偏出。天津商大继续中场紧逼断球,7号边路进攻获得绝佳破门机会,但他在对方小禁区内犹疑不定,运球过多,未能进球。紧接着天商大17中锋地力夏提接边路传球,在插入禁区,一脚大力推射,但是由于位置太正,被门将轻松没收。而双方0:0战平结束全场比赛。

赛后,兰州理工大学教练齐新表示这次比赛中队员采取传统打法注重节奏控与团队配合,此后将以团队进攻为主线。而对于球场上的起伏,作为东道主的天津商业大学主教练姜海东表示将在5月2日调整球队状态,为球迷献上更精彩的比赛。

据悉,D 组第二轮比赛均战平,各队出现情况将更加不确定,而比赛的激烈程度将不断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