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大又平齐鲁师范 D组出线队伍扑朔迷离

国内专题腾讯体育 [微博] 丁子璇 甘勇翔 张书语 游倩如2014-05-02 17:20
0

(校园记者丁子璇 甘勇翔 张书语 游倩如)2014年5月1日下午3点30分,2013-2014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北区第二轮小组赛继续在天津理工大学和天津师范大学两块场地如约进行。在天师场地展开的来自太原科技大学(山西)和齐鲁师范学院(山东)的球队小组赛第二轮第二场较量中:队长张嘉伟禁区前沿抽射,为太原科大率先赢得一分,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齐鲁师范刚替补上来的13号胡杰伦一脚外围远射救主,扳平了比分,最终本场比赛比分1:1。

据了解,刚刚结束的D组第一场由天津商业主场迎战兰州理工的比赛,双方都因为不够果断错失多次射门良机,最终平局告终。那么到目前为止,小组赛D组已经进行的四场比赛都为平局,出线队伍至今扑朔迷离。

比赛开始近十余分钟,太原科大首先获得实质射门机会,9号尚爱鹏的直塞球传到了21号张嘉伟脚下,可惜还未射门就被齐鲁师范19号抢断。第19分钟,21号再次接到妙传,在禁区前沿抽射,齐鲁师范门将孙飞在乱军中未能将球及时扑出,太原科大1-0齐鲁师范。第27分钟齐鲁师范17号李玉玮快速带球过人,突破对方后防线射门,球从禁区前划过。31分钟,齐鲁师范队长再次欲带球破门,在禁区边缘与对方两名队员发生碰撞,导致太原理工21号受伤下场,太原科大获任意球机会,球入左路,可惜偏了,之后被齐鲁师范抢断。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太原科大7号故意拖延时间被判黄牌,后齐鲁师范16号魏峰巍的一脚任意球被8号补射,可惜被门将飞身拿下。上半场比赛结束,场上比分1:0,太原科大领先。

易边再战,下半场齐鲁师范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加强了后防的部署,使得太原科大少有射门机会,比赛第66分钟,太原科大22号前锋在内路将球挑出对方后防线,6号宋阳持球射门,被门将拦在门外。第78分钟,齐鲁师范刚刚换上的13号替补通过防守反击,一脚远射救主,太原科大1-1齐鲁师范,比分被扳平了!之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比赛以1:1结束。

赛后,齐鲁师范大学主教练张立同在采访中表示,一连两天的比赛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表现相当出色,队员场上都克服伤病认真的执行了教练员的战略任务,两场比赛都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这对整个团体的意志品质都是一定的考验,对在3号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很有信心!同时太原科大前锋张锋杰也表示,将与队友越战越勇,在下一轮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D组的比赛打到今天的局面相当有意思,很有可能出现最终全部平局的情况,3号的比赛对四支球队都相当重要。究竟哪支球队将在下一个比赛日,取得首场胜利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