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足联赛北区二轮 北方民族逼平天津工业

(校园记者马玉喆、王舒 黄健聪)北京时间2014年5月1日,2013-2014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北区决赛小组赛第二轮的第二场拉开帷幕。下午15:30,B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由北方民族大学对战天津工业大学。经过激烈角逐,双方最终1:1打平。

比赛前瞻

北方民族大学足球队,作风顽强,在场上敢打敢拼,在本届宁夏赛区中以不败的战绩取得宁夏赛区(校园组)冠军。在昨日与北京邮电大学的决赛小组赛首战中,不幸以0:2落败,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天津工业大学在昨日首战中1:2被大连交通大学绝杀,但实力不可小觑。作为东道主球队,同样急需获得一场胜利。

特步大足联赛北区二轮 北方民族逼平天津工业

比赛回放

开场8分钟后,北方民族大学8号球员禁区外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擦柱飞出底线,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第14分钟,天津工业大学18号球员的角球直接打门,球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旋向球门,不过被北方民族大学门将球托出了底线。北方民族大学9号速度奇快,双方各有攻势,但始终未能取得进球。第25分钟,北方民族大学2号梁成荣左路传中,11号吾拉伊木头球攻门被门将拿下。接下来的比赛中,天津工业大学打得有点被动,北方民族大学压着天津工业大学打。半场结束,比分仍为0:0!总的来说上半场打得有点沉闷。

第60分钟,争议球出现。北方民族大学后卫解围失误,天津工业大学11号球员得球后顺势向右一推,拔腿射门打在横梁下侧弹到球门界附近被守门员抱球拿下,裁判判认为球没整体越过球门线不算进球。第68分钟,天津工业大学8号接到队支援球,形成单刀,对方门将出击把8号铲倒被黄牌警告。天津工业大学获得禁区边缘任意球,十号主罚,直接打门打在右侧立柱上。第71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天津工业大学九号接十号球员,左路直塞,突破过人后。右脚推射打入球门,天津工业大学以一比零领先北方民族大学。第80分钟,天津工业大学后卫解围不利,球到北方民族大学队长10号哈德尔脚下,接着他摆脱守球员后禁区外左脚打门,球直奔龙门左上角,北方民族大学扳平,1:1!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北方民族大学1:1逼平天津工业大学。

两队仍保有出线希望,天津工业大学在最后一轮将会对阵排名第二的北京邮电大学,而北方民族大学将会对阵头名劲旅大连交通大学。天津工大和北方民族只有在最后一轮中战胜对手才有晋级可能!

特步大足联赛北区二轮 北方民族逼平天津工业

赛后声音

赛后,北方民族大学球队的10号队长哈德尔说:经过昨日的场地适应,今天队友们表现得更好,自己为本队扳平比分的表现也给队友们起了带头作用。昨日在参加与北京邮电大学的比赛及观摩天津工业大学与大连交通大学的比赛后,换了一种新战术,并且成功运用到本场比赛中。他承认本队在比赛中存在失误,但是失误是很正常的。特别是对于本队中年轻的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队友来说,尽管比赛发挥的不是特别出色,但每一个队友都是尽全力去踢好每一场比赛。他期待下场比赛有更加出色表现,争取小组出线。

球队分析

北方民族大学9号前锋速度奇快,所以经常得球后就往前塞给9号,这是他们的一个制胜法宝。但中场拦截能力欠缺,缺乏中场控制力,在落后的情况下打得十分焦急,并没有组织出有效的进攻。

天津工业大学作为东道主,球员们都十分卖力,其5号球员左边前卫张奋表现抢眼,集技术与脚法于一身,经常左路下底传中造成威胁。球队传球成功率不高。中场经常丢球!

出场阵容

北方民族大学(451):12合乐木/2梁成荣 4赛来 6虎朋 3丁喜洋/11阿格尔.夏力哈尔. 8阿拜.吐斯甫 10哈德尔.纳斯尔丁 5沙木噶尔 20沙牙哈提.哈依拉提 / 9亚森.玉努斯

天津工业大学(4231):22艾尔帕提/13郭嵩 2张欢 3周锦武 7聂瑞/10洪海滨 18阿源淏楠/19朱凯 6宋承霖 11吾拉伊木/9韦浩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