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哨一战连出3红 本菲卡心理战完胜尤文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微博)名哨克拉滕博格吹响了终场哨,但“比赛”没有结束,沮丧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与兴奋的本菲卡球员在球员通道发生冲突,好在被内德维德和鲁伊-科斯塔拉开。两队之间的明争暗斗从口水仗升级为武斗,但在球场上却以本菲卡成功守住平局告终!

欧联杯半决赛两回合的主角无疑是本菲卡后腰恩佐-佩雷斯,首回合肘击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险些被欧足联禁赛,次回合又连吃两黄离场。执法首回合的主裁判恰伊尔并无争议,但欧足联赛后调查恩佐-佩雷斯肘击基耶利尼引发了葡萄牙媒体的不满,《球报》率先向欧足联开炮:“我们不知道欧足联的这个决定是否是为了确保尤文图斯晋级在他们主场进行的决赛。”事实上,欧足联调查的不仅仅是恩佐-佩雷斯,基耶利尼也在调查之列。

本菲卡俱乐部趁机打起心理战,先是负责宣传的主管加布里埃尔炮轰欧足联,甚至在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决定不会禁赛恩佐-佩雷斯之后,本菲卡副主席塞尔万还表示:“我担心的是这场比赛恐怕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我毫不怀疑欧足联为了商业利益会希望尤文图斯晋级决赛、赢得冠军,甚至让他们去参加在加的夫进行的超级杯。”本菲卡名宿迪亚曼蒂诺-米兰达认为这不过是心理战:“认为尤文图斯得到了裁判的帮助在里斯本是很常见的想法。裁判可以犯错,但葡萄牙人认为斑马军团已经得到了裁判的帮助。”

在赛季关键阶段,屡屡陷入与对手口水仗的孔蒂这次也没忍住,尽管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新闻官为孔蒂挡驾,但随后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孔蒂还是讽刺了对手:“是否感到惊讶?是的,我没有想到这种怪病竟然传染去了阿尔卑斯山的那一边。我认为本菲卡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当然,最好是在球场上展示自己。”

两队的口水仗让次回合的主裁判压力很大,但克拉滕博格是两队的老相识,英格兰名哨曾吹罚过本菲卡主场2比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比赛,也主吹过尤文0比2负于拜仁的比赛。克拉滕博格此役出示4黄3红,基本没有引发争议。上半场逼成平局后,本菲卡保平的思路非常明显,也让下半场成了红黄牌大战,罗德里格单刀时踢布冯(微博 数据) 头部被黄牌警告,恩佐-佩雷斯先后对特维斯比达尔犯规连吃两黄,在佩雷斯染红离场时,本菲卡球员甚至没有提出抗议。

比赛的最后时刻,本菲卡利用各种机会守住平局,成功的打乱了尤文的比赛节奏、拖延了比赛时间。先是门将奥布拉克发球时拖拖拉拉染黄,继而马尔科维奇离场时慢慢吞吞,并且与武齐尼奇发生冲突,比赛的时间就此被消耗殆尽。无法集中精力比赛的斑马军团错失了11打9的机会。《米兰体育报》指出了克拉滕博格此役唯一的误判,马尔科维奇在与略伦特争顶时故意手球被漏判,但尤文名宿贝特加认为斑马军团显然是输给了自己:“没能抓住多打2人的机会,尤文自己犯了错误。”心理战完败,这也是斑马军团在欧战交出的代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