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足联赛北区首轮 天津商大憾平太原科大

北京时间4月30号中午12点30分,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决赛D组首轮的首场比赛在天津师范大学率先打响。天津商业大学0:0憾平太原科大。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有些紧张,出现了不少失误,同时由于对于对方不太熟悉,都在不断地试探对方,并没有发动实质性的进攻。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天津商业大学利用对方在后场的失误,稍做传递觅得良机,9号队员吴津华形成单刀之势,只可惜自己没有控制好球,被太原科技大的门将将球没收。第19分钟,太原科技大形成防守反击到前场,13号黄彦彬在禁区外大力矢射造成险情,天津商大的门将扑球脱手险些酿成大错。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太原科大就做出了换人调整,用92号前锋李旦换下边前卫尚爱鹏,意在加强进攻。第32分钟,天津商大在对方门前造成险情,一时间禁区内草木皆兵,风声鹤唳,禁区内人仰马翻,天津商大的球员险些将球打入对方球门,最终这波进攻被边裁示以越位而结告终结。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太原科大中场断球形成反击之势,天津商大的2号陈饶中战术犯规,裁判对其出示黄牌。第58分钟,天津商大开出角球,14号后腰黄良章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门将单掌拖出横梁,太原科大逃过一劫。天津商大继续获得角球机会,17号高中锋伊利亚尔甩头攻门稍稍偏出门框。这段时间天津商大攻势如潮,压得太原科大只能龟缩防守。第63分钟,太原科大得到反击机会,球被快速传到前场8号蔡军的脚下,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一脚低射穿过门将却被快速回防的对方队员将球踢出边线,化解了险情。第75分钟,天津商大做出人员调整,用6号中卫 王伟换下体力透支的后腰唐雷。第77分钟,天津商大左侧45度传中造成门前险情,14号黄良章的头球攻门势大力沉角度刁钻,直奔大门右下角而去,势在必进的球却被防守队员在门线上将球勉强解围,化解了这次险情。第78分钟,天津商大继续做出人员调整,用前锋刘政澍换下边后卫余俊环,想在最后时刻抢下三分。第86分钟,太原科大获得前场位置较远的定位球,21号张嘉伟抡圆了腿踢出一脚势大力沉的世界波,对方守门员勉强将球拖出门框。

下半时比赛补时三分钟,双方继续做出人员调整,想在最后的补时时刻有所作为,最终双方均无建树,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最终在这场D组率先打响的比赛中,天津商大在全场局面占优的情况下被太原科大以0比0的比分逼平,双方各取一分。赛后,天津商大的教练团队对比赛结果十分不满,表示这场比赛完全没有发挥出自身水平,在占很大优势的情况下输球很伤士气,同时还付出了两张黄牌的代价,为之后的小组赛埋下了隐患。而太原科大球队上下对比赛结果表示十分乐观,能拿到一分是他们比赛之前想要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