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力拼齐鲁师范 损兵折将仍抱得平局

北京时间4月30号下午16时,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北区决赛D组首轮的第二场比赛在天津师范大学开战。兰州理工大学对阵齐鲁师范学院,双方各入一球,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双方均排出了4-2-3-1的阵形。比赛一开始,双方并没有太多的试探,而是直接拉开架子打对攻,在中场没有过多的纠缠。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齐鲁师范经过前场简单传递,一脚直塞找到并不越位的6号帕合尔丁,后者形成单刀机会,小角度攻门,球越过守门员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底线,兰州理工逃过一劫。第37分钟,兰州理工再次在前场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9号陶玥辰继续操刀主罚,皮球划着一道美妙的弧线击中门框下檐弹地没有越过球门线,全场一阵唏嘘。第41分钟,兰州理工4号边文福铲倒齐鲁师范8号叶尔肯别克,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直接罚下,接下来的比赛兰州理工只能以10人应战。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齐鲁师范的10号库德热提在左路过人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大力射门,门将双拳将球击出场外。第55分钟,兰州理工7号喻天垚在禁区线上被4号王林旭放倒,后者被主裁出示黄牌,同时兰州理工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只可惜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66分钟,齐鲁师范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用16号前卫魏峰巍换下后卫17号李玉玮,想要利用人数上的优势继续加强进攻。第67分钟,兰州理工在距中圈不远的地方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9号陶玥辰将球开到禁区,球被防守队员解围出禁区,9号陶玥辰再次将球踢到禁区,10号张向龙将球停在脚下,随即拔脚怒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守门员毫无反应,进球了!场上比分被改写成了1:0,兰州理工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率先取得进球。第71分钟,场上连续出现球员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球场的情况,球员们在场上拼尽全力,兰州理工的8号高合峰嘴唇在拼抢时被打开,赛后缝了8针。第75分钟和第78分钟,兰州理工被迫连续做出两次换人以换下受伤的运动员。第80分钟,齐鲁师范在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10号库德热提开出定位球,球飞向后点由6号帕合尔丁头球强点破门!将比分扳平,比分被改写为1:1。

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了1:1平,双方各拿一分,握手言和。兰州理工尽管在下半场以十人应战,但却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打出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和反击。并在下半时首先打破僵局。队中9号队长陶玥辰发挥出色,中场传出多次十分有威胁的传球,并贡献了一次助攻和一次定位球击中横梁,堪称本场最佳。(记者 王奕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