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北区赛首个比赛日平局多

国内专题腾讯体育 [微博] 马炤源 肖江 葛梦阳 曹璇 姜清瑶2014-05-01 16:44
0

2013年4月30日,2013—2014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北区赛在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理工大学足球场拉开了序幕,来自南阳理工学院(中国河南)、青海大学(中国青海)、燕山大学(中国河北)以及华北电力大学(中国河北)的四支球队参加上午在天津师范大学的两场比赛:A组南阳理工学院VS青海大学,B组燕山大学VS华北电力大学。比赛结果A组第一场比分1:1,A组第二场比分0:0,四支球队,两场比赛均以平局结束。

第一轮第一场比赛南阳理工学院对阵青海大学。开场4分钟后,南阳理工学院10号前锋艾尔西丁打破了赛场的“宁静”,完美的射门将比分书写成1:0,帮助南阳理工学院领先于青海大学。对比南阳理工学院,青海大学球员上半场较为被动,点球不进,队员犯规,被动状态一直带到了中场休息。稍作调整,下半场比赛一直被动的青海大学不甘示弱,一度加重了场上浓重的硝烟味,5号前卫樊华一计漂亮的射门将比分扳平,而南阳理工学院方面,队员假摔,4号前卫徐智星被裁判强制下场休息。青海大学11号扎西更加带球连续过人,与队员默契配合,给赛场增添了一抹亮色,但最终比分仍定格在1:1。

第一轮第二场比赛在燕山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两支球队中举行,来自同一省份的两支不同代表队,赛事依旧紧张。比赛进行中燕山大学守门员李鹏面对连续的几个危险射球都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堪称完美。比赛打得难舍难分,燕山大学9号前峰潘凤山大力射门,遗憾中柱,双方暂无得分。人有旦夕祸福,燕山大学14号中场陈献冲意外受伤,被担架台下赛场。双方均无得分,以0:0结束战斗。

上午比赛结束后,记者对南阳理工学院主教练顾长海进行了采访,他告诉我们,南阳理工队员平时学习占主导,训练得不够多,在体能上相对较弱,所以下半场才会表现得比较被动。另外,他特别指出他们一直是河南省的第一名,希望今年能够在全国比赛上有所突破。(学生记者 马炤源 肖江 葛梦阳 曹璇 姜清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