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校园组工农相逢 西工大2:0胜东北农大

国内专题腾讯体育 [微博] 张聪 费腾 程东东 潘隐 牛赞宇2014-05-01 16:39
0

北京时间4月30日10时20分,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北区决赛,西北工业大学与东北农业大学进行赛季首轮的第一场角逐。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北工业大学以2:0战胜了东北农业大学,取得首场胜利。

北区校园组工农相逢 西工大2:0胜东北农大

此次比赛双方踢出了技术与毅力,上半场开始不久,西北工业大学屡次突破东北农业大学的防守,以边路长传,中路截球等方式将球带入对方禁区,均被对方后卫与门将拦截。西工大的门将受伤过重最终导致替换门将。东北农业大学之后乘势反攻,得到角球但无果。之后西工大得到任意球,6号直接打门无奈球高出横梁。双方屡次进攻你来我往,直至上半场结束,双方依然是0:0平手。中场休息时,西工大教练进行阵容调整,转机终于在下半场出现,比赛进行到55分钟时,西北工业大学的19号球员带球突入禁区,一脚抽射,成功打破僵局,场上比分为1:0。进球后西北工业大学加快比赛节奏,在77分钟时,5号队员带球过人一脚捅射,又进一球,场上比分改写为2:0!而东北农业大学也表现出顽强的斗志,屡次上演精彩射门,但始终开花不结果,最终比赛结束,西北工业大学终以2:0拿下比赛胜利。

第一轮过后,西北工大积3分小组排名第一,将会迎战憾平延边大学的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赛后,西北工业大学的教练表示,“成功的要素在于上场前十分钟的预热时间,双方都是校园队,实力差距不大,所以战术上要具有针对性。全局采用整体的战术思想稳定局势,全队注意力高度集中,是集体的凝聚力爆发出了强大的能量。在后半场我们的后卫线有战术调整,尽人事听天命,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同学们的功劳。”采访中得知西工大的队员们赛前已经制定好了自己的分工并充分相信队友,赛后士气高涨。东北农业大学赛后则保持着较平稳的心态,积极与教练讨论战术上的不足并全队留在场地观看其他组的比赛。此次比赛双方互不相让,赛出了体育风格,发挥各有的水平。

(学生记者 :张聪 费腾 程东东 潘隐 牛赞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