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足联赛北区校园组 北邮2:0战胜北民大

国内专题腾讯体育 [微博] 张聪 杜宜灿 张士林 郑炜曦2014-05-01 16:33
0

4月30日下午,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决赛小组赛战幕再度拉开。下午进行的首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北方民族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这是两队的首次会面,最终北京邮电大学以2比0力克对手,取得了其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特步大足联赛北区校园组 北邮2:0战胜北民大

中午12点30分,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准时开始。毕竟是小组赛的第一场,无论是哪只队伍一定都想取得开门红的战绩。因此比赛一开始,拼抢就十分激烈,场边观战的球迷也随着激烈的比赛节奏心潮澎湃。

比赛刚刚开始,北京邮电就展率先发起了猛烈的攻势,仅六分钟,12号毛雪飞便一脚远射,试图改写场上的比分,很可惜的是,球偏出了底线。接着,9号白爽也连续接队友两个传球,持续向对方球门发起猛攻。相比较之下,北方民族大学始终处于被动,没有组织成太多进攻。第20分钟,北邮的12号毛雪飞被对方在禁区内铲倒,使得北京邮电大学获得了一次宝贵的点球机会。北邮队长,5号球员张芃一蹴而就,点球命中,改写了场上僵持的比分,北京邮电1比0暂时领先!点球罚进之后,北邮士气高涨,进攻愈发激烈,在35到37分钟打出了一波进攻狂潮。而北方民族大学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始终没能再让北邮的球员得手,直至中场结束,场上比分依旧是1比0.

易边再战,经过中场的休整和教练的战略部署后,北方民族大学的进攻势头凶猛了起来,整体压上,跑动也更加积极。而北邮的势头也丝毫没有减弱,比赛变得更加激烈。第57分钟,北邮23号,后卫陈桦因为拉人被黄牌警告,接着,北方民族的6号前卫虎鹏因为拉人犯规同样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北邮打出精妙的倒三角配合,29号球员何凌宇接回传球远射破门,为北邮再下一城,场上比分变成2比0锁定胜局!接下来的时间,双方都没有太过于猛烈地进攻。为了让更多的球员获得上场机会,能让主力球员得到充分休息,临近比赛结束的时候,北邮换上了多名替补球员。

随着主裁判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北京邮电大学2比0战胜了北方民族大学,获得了其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第一轮过后,北邮位列小组第一,将在5月1号下午13:30迎战同积3分的辽宁省冠军大连交通大学!

赛后,北邮的教练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全体队员很好的贯彻了自己赛前布置的“做好防守,立足反击”的战术要求,同时也表示队员们今天其实只发挥了平时训练时的8成功力,并没有做到最好。这不得不让我们更期待北京邮电大学接下来的比赛!(学生记者:张聪、杜宜灿、张士林、郑炜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