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辞职魔术师幸灾乐祸 湖人神射挺跑轰大师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迈克-德安东尼今天辞职,草草结束在湖人的执教生涯。湖人的球员和相关人士对德帅辞职纷纷发表看法,“魔术师”约翰逊幸灾乐祸,公开表示对这个结果很开心。湖人球员多是表示惋惜,认为德帅是一个好人,他在湖人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才能。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呀,好消息接连不断——迈克-德安东尼辞去了湖人的主教练职务。我真的不能更高兴了。”约翰逊直言不讳的说。约翰逊是菲尔-杰克逊的坚定支持者,一直希望湖人追求杰克逊,他多次公开批评德安东尼,认为这名跑轰大师将湖人带入了歧途。

2012-13赛季,湖人在拥有德怀特-霍华德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的背景下,竟然只取得1胜4负开局,迈克-布朗被炒掉。在选任继任主帅的时候,湖人最先接触杰克逊,希望他出山。杰克逊本来已经答应,要求给点时间商讨细节。湖人方面却突然变卦,闪电和德安东尼签订了一份四年合同。

“湖人过去两个赛季形势很糟糕,他没有得到真正展现才能的机会。”乔丹-法玛尔说。湖人在过去两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德怀特-霍华德、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保罗-加索尔都成为药罐子,他们几乎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德安东尼的湖人在这个背景下举步维艰,本赛季创造一系列队史尴尬纪录。

“伙计,我对他没有负面评价,他所做的都是伟大的事情。我喜欢为他效力,祝他一切安好。如果可能的话,我随时都愿意为他打球。”乔迪-米克斯说。米克斯是德安东尼跑轰体系的受益者,他本赛季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15.7分,投篮命中率也达到生涯最高的46.3分,场均能投中2.1个三分。

“衷心祝福他一切顺利。过去两年,他都过得不容易。”韦斯利-约翰逊说。约翰逊也是德安东尼体系的受益者,他本赛季获得62场先发机会,场均得到9.1分4.4篮板1.6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5%,三分命中率为36.9%,场均能投中1.3个三分。他的得分、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是生涯新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