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全力续约安东尼 禅师会面甜瓜亲自游说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5月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本赛季NBA(微博)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不过对于那些和季后赛无缘的球队来说,努力为下赛季招兵买马或许更为明智,在常规赛最后时刻与季后赛擦肩而过的尼克斯便已经展开了挽留卡梅罗-安东尼的攻势。

本赛季尼克斯队表现不佳, 最终和季后赛无缘,除了队中大部分球员遭遇伤病侵袭之外,头号球星安东尼也备受质疑,虽然数据耀眼,但“甜瓜”无法带领球队取得更多胜利,让纽约的确很受伤。即便如此,在甜瓜下赛季有可能离队的时候,尼克斯依然希望留下球队的头号球星。

在菲尔-杰克逊上任尼克斯队总裁之后,对于是否续约卡梅罗-安东尼,“禅师”的态度都十分明确,他希望留下安东尼,成为尼克斯未来球队的基石。在本周美国时间周二,菲尔-杰克逊和卡梅罗-安东尼在纽约进行了一对一的会面,“禅师”此举目的很明星,如今的尼克斯总裁希望让“甜瓜”在未来继续留在纽约,并和尼克斯续约。

安东尼和尼克斯的合同还有一年,不过下赛季是卡梅罗-安东尼的球员选项,本赛季安东尼的年薪为2149万美元,下赛季则将涨到2353万。今年30岁的安东尼本赛季为尼克斯出战77场,场均38.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27.4分、8.1个篮板和3.1次助攻。(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