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特步大足联赛北区校园组决赛将开赛

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校园组第一阶段省内赛全部结束,一共决出16支校园组的省级冠军队伍。即日起,联赛将渐进高潮,各赛区冠军队伍将代表各自省区分别参加所属区域的分区决赛,全力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天津足球的发展,是海河儿女一百多年的奋斗史诗,这其中有充满血泪的昔日悲壮序曲;有奋进感人的今朝新生篇章;有10年浩劫的灾难性历史空白;有重新振兴热潮的再次掀起;有改革开放的分离攀登;有另人向往的光辉灿烂的未来。近年来,天津地区“足球运动热”一直高居不下,天津足球俱乐部连年在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当中成绩显赫,甚至代表中国超级足球联赛,在亚冠赛场上扬威耀武。在天津城内,到处都是洋溢着足球的气氛,“足球”俨然成为了天津文化的一部分。

北区校园组决赛将于2014年4月30日至5月7日在天津理工大学和天津师范大学两校同时进行,共有16支校园劲旅参赛:

2013-2014特步大足联赛北区校园组决赛将开赛

16支参赛队伍将分为分为A、B、C、D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排出每个小组内各队的名次。上届联赛前四名作为种子队依次落到四个小组一号位,其余球队经抽签分别落位。小组赛前两名将晋级第二阶段的八强赛,8支球队将根据小组赛既定分区进行交叉淘汰,最终决出第1-8名,前四名将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其中4月30日至5月3日进行的是小组赛,4日和6日分别进行八强交叉淘汰赛,7日将是北区校园组决赛的最终名次排位赛。

为了给广大学子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文化平台,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推出“无畏战士”评选活动,激励更多的球员在球场上无畏对手、无畏胜败,踢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在北区校园组决赛中,大会将通过“球队教练推荐——校园媒体及社会媒体报道——公众投票”的方式,最终选出一位北区决赛校园组的“无畏战士”,选出者将有机会获得与中超甚至欧洲劲旅交流学习的资格。

在媒体传播方面,本次北区决赛将吸引接近20家媒体到场进行报道,并联同PPTV、新浪体育以及优酷等网络媒体进行重要场次同步直播。

2013-2014特步大足联赛北区校园组决赛将开赛

2013-2014特步大足联赛北区校园组决赛将开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