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猛!冈崎慎司超香川纪录 成日本德甲第一人

生猛!冈崎慎司超香川纪录 成日本德甲第一人

冈崎慎司超越香川纪录

腾讯体育讯 在德甲第32轮,美因茨主场2-0击败纽伦堡的比赛中,日本前锋冈崎慎司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取得本赛季第14粒进球,冈崎慎司凭借此球也超越香川真司,创造日本球员在德甲的单赛季进球纪录。

比赛中,冈崎慎司接队友长传头球攻门得手,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4球,从而超越香川真司在多特蒙德效力时期单季13球的纪录,创造日本球员在德甲51年历史中单赛季的进球纪录。

冈崎慎司出道于J联赛清水心跳,凭借着2011年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冈崎慎司随后转投斯图加特,效力两年半的时间出场63次打进10球。去年夏天,冈崎慎司加盟美因茨,随后被图赫尔委以重任,31场德甲斩获14粒进球,高居射手榜第8位,身价也从赛季初的200万欧元翻倍至400万欧元。

冈崎慎司自己表示:“这个纪录是我的目标,现在我终于成功了,心中的石头也终于落地了。”美因茨主帅图赫尔则表示:“我相信冈崎慎司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只要他充满自信。”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