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帅下季继续执教湖人 科比逼宫再遭无视?

曝德帅下季继续执教湖人 科比逼宫再遭无视?

德帅将继续执教?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27日讯 据《橘郡纪事报》消息,湖人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将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湖人,早前,有消息曾传出科比(微博)向球队管理层逼宫要求炒掉主帅,如果德帅留守,这也意味着飞侠的诉求再度遭遇无视。

在本赛季打出了队史最糟糕的27胜55负战绩后,此前有关德帅下课的传闻不绝于耳,就连德安东尼自己也表示,已经厌倦了这样的传闻,不过,在经过十天的反复思考后,湖人却改变了想法,一些管理层中的重要人物都同意让德安东尼继续执教。

目前,湖人方面还尚未将此事告知德安东尼,虽然球队战绩不佳,但管理层认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赛季大部分时间缺少科比和纳什的基础上,球队的拙劣战绩并非是德帅一人的过错,但如果留下德安东尼,这势必会让湖人球迷感到不爽,他们一直期待着湖人解雇德安东尼,同时期待着吉姆-巴斯辞职。

此外,目前还咱不知道德安东尼留守是否会对加索尔的去留产生影响,就在之前,西班牙人还曾在个人网站上写道:“我从来就没有隐瞒这个事实,我的风格的确不适合德安东尼的体系,我不知道他的去留是否会对我的决定有影响,但很显然,教练对任何一支球队而言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吉姆-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都是德安东尼的坚定拥护者,他们都坚信球队未来会在德安东尼的带领下重新完成复兴,而有消息透露,德帅目前也在等待着湖人方面的答复,如果德安东尼能够在新季成功留守并取得成功,他可能会要求湖人执行自己的第四年合同。

同时,德安东尼一旦留下,也意味着湖人已经正式确立后科比时代计划,在去年夏天,他们和飞侠签订了一份2年总价值485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最近两个赛季战绩不佳,科比此前也向管理层逼宫,要求解雇德安东尼,同时飞侠还希望球队下季能重返争冠行列,“我们经历了最糟糕的一个赛季,我希望球队能够在新的赛季里重返强队阵营。”

但如果湖人确定留下德安东尼,科比的未来走势也依旧是一个谜团,老迈的飞侠又能否在德帅的快攻战术体系中复兴?不管怎样,对科比而言,为一名不愿意效力的主帅继续工作,这的确是一种煎熬。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