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投22铁火箭居然赢了 37+9+6哈登该夸该骂?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绝境之下,哈登能爆发么?北京时间4月26日,火箭客场经过加时苦战,以121-116击败开拓者,将总比分追成1-2。哈登本场比赛35投13中,抢下37分9篮板6助攻。不能说是彻底爆发,但至少相比前两场梦游的比赛,发挥大有提升。

上一场输球,意味着火箭已经离死不远。是的,历史上确实有客场0-2翻盘的先例,火箭也曾亲身完成过这样的壮举,可这毕竟是小概率事件。为此前两场比赛47投仅14中的哈登更是万般不爽,在接受采访时还与前《休斯敦纪事报》的资深记者布兰布里大吵一架,并辱骂对方为“怪胎”,可谓既输球又输人。

如何挽回名声?很简单,一场胜利即可。哈登能办到这一点么?至少本场比赛开打前他仍然重新信心。“火箭能否翻盘,得看我的表现。”哈登信誓旦旦的说道。倒不完全是吹牛,作为球队的核心,哈登如若继续卧底,那么火箭必定十死无生。

那么今日一战的走势如何?要说哈登爆小宇宙强势爆发吧,不尽然。首节在一次进攻中他直挺挺的撞倒马修斯,次节在一次争夺球权的过程中,他又一把推倒了巴图姆,半场光进攻犯规就被吹了两次,很明显,这是急躁情绪在作怪。

不过哈登本场比赛倒也有ShowTime时刻,与上两场比赛,尤其是第二战全场卧底不同,作为球队老大的哈登,还真有几分血性。首节最后关头,胡子突然爆发,他先是跳投命中,紧接着守转攻突袭上篮得手,外线脚踩三分再中一球后,哈登随即又给开拓者沉重一击,首节还剩3秒,哈登后场启动,杀到前场直接超远距离三分出手,球中哨响!标准的压哨球!也凭借着这次进攻,火箭单节拿到35分,平了队史季后赛的首节得分纪录。

次节哈登积攒能量,除了与霍华德(微博)完成几次空中接力外并无建树,不过战到第三节,又轮到哈登强势爆发,里突外投单节又有11分入账。值得一提的是,在三节打到关键时刻,哈登连续突破成功,前两场比赛失去的东西,总是要靠自己的双手讨回来的。

最最关键的末节决斗,哈登又有斩获。比赛结束前9分36秒,书豪传球并不到位,可哈登调整一下后,在时间行将走光的情况下干拔出手,三分飙中!阿尔德里奇跳投还击后,哈登后撤步再添2分,又帮助火箭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要说哈登给力吧,关键时刻他突然没了准星,当当当连续三投打铁;可要说哈登卧底吧,也不尽然,生死关头他连续制造马修斯的犯规,连续罚球帮助火箭反超3分。而在进入到加时赛后,哈登显然体能透支,除了一次后仰跳投追平比分外,并无建树。

纵观全场来看,哈登打的十分拧巴,骂他没贡献吧,显然言过其实,毕竟哈登的数据摆在那儿;但他全场消耗了多达35次出手机会,效率也确实偏低。所幸火箭本场比赛赢球,如若不然,哈登必然又要被拉到审判台上。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