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巴西遇锋线危机 阿根廷人太搞笑了

贝利:巴西遇锋线危机 阿根廷人太搞笑了

巴西经典画面回顾 贝利捧杯痛哭截图

巴西经典画面回顾 贝利捧杯痛哭

1'21''

623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巴西一直不缺少进攻天才,贝利、罗马里奥、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这样一个个如雷贯耳的名字让巴西人无比自豪,不过北京时间4月25日,根据德国《Sport1》的消息,在圣保罗接受采访时,贝利罕见的表达了对巴西前锋线的担忧,他还认为不能仅仅指望内马尔(微博)一人。

贝利是三次世界杯得主,他在世界杯决赛圈一共打入了12球,豪华的攻击力也一直是巴西足球的标签,可是贝利却表示,“我们的防守要比进攻好,这在巴西国家队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巴西一直是一支以进攻为主导的球队,但是目前我们的锋线却遭遇着危机。”贝利的话不无道理,相比前锋线仅有内马尔一人称得上巨星,巴西的后防线却由马塞洛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大卫-路易斯、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这样的豪门主力组成,也无怪乎贝利认为巴西的防守要比进攻好。

尽管巴西队在攻击线上面临困境,可是球队整体的现状还是不错,内马尔也曾率队获得联合会杯冠军,谈到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星时,贝利表示,“内马尔同巴西队能够兼容那是再好不过了,不过在世界杯上,内马尔不应该承担所有的责任。”

目前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前锋迭戈-科斯塔在这个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一个打入了34个进球,可是他却选择为西班牙效力,谈到这位神锋时,贝利表达了遗憾,“如果他能为巴西队踢球,那对我们而言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他已经做出了选择,因为他将为欧洲踢球。”

值得一提的是,贝利近日经常把阿根廷球员称作“兄弟”,在谈到谁是史上最佳球员时,贝利讽刺了阿根廷人一把,他认为对方在做对比时,首先要选出自己国家的最佳,“马拉多纳是位伟大的球员,不过我的阿根廷兄弟的比较方式却不合逻辑。他们先是拿我同迪斯蒂法诺比较,随后又称在意大利踢球的左脚将西沃里比贝利强,随后,又让马拉多纳跟我比,现在又轮到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