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东南双雄争霸 集美大学3:1战胜浙江大学

[摘要]在阴雨沉沉之中,两支来自东南沿海的高校劲旅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足球盛宴,集美大学队以3:1战胜浙江大学队。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袁晓)4月24日下午15:30,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超级组决赛集美大学对阵浙江大学的比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风雨操场进行。在阴雨沉沉之中,两支来自东南沿海的高校劲旅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足球盛宴,集美大学队以3:1战胜浙江大学队。

上半场比赛双方入戏较快,最终以1:1战平。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集美大学队8号球员叶国兴在队友的巧妙配合下,禁区内接住传球并果断射门,打进了全场比赛的第1粒进球。在比赛进行到第30时分钟时,浙江大学队力压半场,直逼集美大学队球门,20号球员刘雄晃倒集美大学队守门员后射门,成功为浙江大学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变为1:1!此后在上半场内,双方继续展开强烈攻势,但均未进球。

下半场集美大学队完美反击,浙江大学队部分球员情绪失控多次染牌。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集美大学的陈杰波边路直射,为集美大学队再立一功,2:1!同时浙江大学队守门员救球犯规,被判罚黄牌一张。26分钟,浙江大学队7号球员朱琪斌犯规被判罚黄牌一张,紧接着又严重犯规一次,主裁判再次亮出黄牌,两张黄牌变红牌,7号球员被主裁判罚下场,场上形势变为浙江大学队2:1落后的情况下,以10人对阵集美大学队。在比赛进行到34分钟时,在浙江大学队10号球员池有迏换下23号李科宇的时候,集美大学队6号球员何和荣犯规被裁判判罚黄牌一张。浙江大学队一名场下球员因严重违规,在比赛第42分钟时被主裁判红牌罚上看台。下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在补时第一分钟内,集美大学队2号球员孙小璐抓住机会,禁区直射,为集美大学队再奉献一球,场上比分变为集美大学对浙江大学3:1!随着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这场比赛正式结束,比分定格,3:1 !

集美大学队和浙江大学队都是来自东南地区的两支劲旅,在大足赛的赛场上一决雌雄,全场比赛精彩迭出的同时也不时擦出火花,赛后采访中,有观众表示希望球队之间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尽可能的避免在球场上擦出火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