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辉被杠铃砸伤未完全恢复 为里约将坚持下去

[摘要]举重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廖辉因伤病无缘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这也意味着他将错失今年的亚运会。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诗秋)昨日,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长沙举行。我省举重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廖辉因伤病无缘本届赛事,这也意味着他将错失今年的亚运会。

去年,廖辉重新复出便接连夺得全国锦标赛、全运会、世锦赛69公斤级的全部金牌。不过如此大强度训练和比赛,也让廖辉承受了较大的伤病。省举重竞技中心主任贾韬说:“去年全运会和世锦赛间隔很近,而廖辉又属于降体重困难户。两个月内的连续急降体重,对身体损耗太大了,神经也一直绷得很紧,所以教练在冬训期间给了他充分的调整休息。”

廖辉本应参加本届全锦赛,但上个月一次恢复训练中被杠铃砸伤,至今仍未完全恢复“功力”。最终队里决定让其退赛,贾韬表示:“廖辉的复出就是为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无论会出现怎么样的伤病和困难,他都会努力坚持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