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足联赛南区1/4决赛 香港理工强势晋级

[摘要]老牌劲旅香港理工大学迎战作风强硬的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延续胜势,以5:1的比分技术性击倒浙江大学,顺利跻身半决赛,并取得全国总决赛门票。

4月23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超级组1/4决赛再战一场。老牌劲旅香港理工大学迎战作风强硬的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延续胜势,以5:1的比分技术性击倒浙江大学,顺利跻身半决赛,并取得全国总决赛门票。香港理工赢球却损失几员大将,为后面比赛带来隐忧。

13:30比赛正式开始。双方早早进入状态,开场后并无多余的试探便大打对攻。然而香港理工的锋线实力明显更胜一筹,开场仅13分钟,便由边路球员下底传中,埋伏在大禁区线的中锋插上轻松垫射入网,1:0!而此粒进球后不久,浙江大学再遭打击,香港理工利用一次战术角球机会将场上比分变为2:0。连入两球之后的香港理工乘胜追击,第35分钟,香港理工开出任意球,禁区内造成混乱,混战中中锋高高跃起狮子甩头破门,3:0!香港理工带着3球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当大家以为香港理工大学在下半场会主打防守之战时,他们却摆出传统英式442阵型,丝毫没有主打防守的意思。浙江大学3球落后,被迫放手一搏。此后双方拼抢更为激烈,身体冲撞更为增多,频频有球员受伤下场,场边的医生和抬担架的志愿者成为场上最忙的人。这种情况的出线令香港理工主教练十分不满,他的抱怨也使得比赛监督要求主裁判将其请离教练席,罚上看台。而场上的火药味丝毫没有减退,场上球员的情绪都没能得到有效控制。在下半场中段,裁判才出示第一张红牌,将浙大一名球员罚离出场。少一人作战的浙江大学再无还手之力。在55分钟打入安慰式入球外再无收获。香港理工则再入两球将比分定格为5:1.。

半决赛香港理工将与武汉体院火拼,本场的几名球员受伤对香港理工的排兵布阵产生不少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