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足联赛南区小组末轮赛 武体大胜取头名

[摘要]本场小组头名的较量,双方教练却换上大批替补球员轮换,最终武汉体院延续强大进攻火力,4:0完胜海南师范。

4月21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超级组决赛迎来小组赛末轮赛事。同组的贵州师范和重庆大学的前面两轮均一分未得早早出局,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武汉体育学院和海南师范大学已经提前锁定出线。本场小组头名的较量,双方教练却换上大批替补球员轮换,最终武汉体院延续强大进攻火力,4:0完胜海南师范。

天然草的场地因一夜的雨水变得湿滑不堪,部分场地有了较深的积水。直至比赛进行,雨水也丝毫没有停下的迹象。原本一场轻松的比赛,因天气平添了许多困难。雨水对双方的发挥均造成了较大影响,场面上已无任何战术可言。双方球员都很聪明的根据场上形势做出调整,不再做任何的脚下传球,而改为长传冲吊的战术。武汉体育学院球员人高马大,东道主在场面上占尽优势。而海南师范身材较为精瘦,以短传配合和灵巧的脚下技术著称,但显然天气和场地对他们的影响更大。

在上半场第28分钟,武汉体育学院率先发难,在门前的混战中,由20号球员巧妙地用脚后跟将球打进。比分变为1:0!10分钟后,武汉体育学院再度凭借3号球员孙龙威的进球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海南师范大学4号球员禁区内触犯天条,武汉体育学院获得点球,但在雨战中罚出的点球质量并不高,被海南师范门将神勇扑出。没过多久,武汉体院获得前场任意球,大力的直接射门被门将直接破坏,但武汉体院14号门前嗅觉灵敏,门前捡漏补射得手,比分改写为3:0!在临近终场结束,武汉体育学院再度获得点球,由12号球员主罚,这次武汉体院再也没有浪费机会,一脚大力推射,虽然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仍鞭长莫及。4:0!武汉体院再度轻松胜出!

此役过后,武汉体院和海南师范分列B组前两名携手出线。武汉体院火力惊人,小组赛三场轰入16球之多,给接下来比赛的对手后防敲响警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