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体院险集体哑火 一球小胜惊险晋级四强

[摘要]晋级八强的球队逐鹿厮杀,武汉体院则迎来集美大学的挑战。武汉体育学院在小组赛阶段一路高歌,三场小组赛打入16粒进球,进攻火力傲视群雄。

4月22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超级组决赛交叉淘汰赛继续进行。晋级八强的球队逐鹿厮杀,武汉体院则迎来集美大学的挑战。武汉体育学院在小组赛阶段一路高歌,三场小组赛打入16粒进球,进攻火力傲视群雄。而作为本届联赛升班马的集美大学,则是竭尽全力,一胜一平一负,仅以1分优势惊险晋级。最终,武汉体院1:0小胜,惊险挺近南区四强。

下午3:30比赛正式开始。双方战术意图都十分明显,武汉体育学院力图控制比赛节奏,力求较早取得领先,以备战接下来更为激烈的南区半决赛。而集美大学则想将比赛带入拉锯模式,退居半场防守,利用积极的拼抢遏制对手进攻,一新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比赛中双方身体对抗十分激烈,犯规频发,比赛的连贯性不足,观赏性较差。场上的焦点也从场上球员的表现集中到了场上裁判和集美大学的替补席上。集美大学教练脾气火爆,而场上主裁判也同样不吃素,用一次次怒吼,控制场上和场下的形势。集美大学主教练在数次对裁判判罚表示抱怨后,被裁判驱赶至看台,而此番景象已是当天1/4决赛中第二次出现,没过多久,主裁判又向集美大学替补席另一名队员出示红牌,请离替补席。而这并未结束。在下半场,主裁判将集美大学包括领队、助理教练、和部分球员同时驱赶出场,才算了罢。上半场完全被裁判支配,比赛进程支离破碎。

下半场比赛,拉锯战依旧持续,就在观众猜测本场比赛会不会进入点球大赛时,武汉体育学院16号陈振左路传中,9号钟屹抢前点头球轻轻一蹭,皮球就此滚入网窝,武汉体育学院1:0领先集美大学。武汉体院替补席顿时沸腾。而此时集美大学也迅速做出应对,中前场拼抢更加激烈,力图打出反击。比赛临近90分钟,集美大学利用角球,造成禁区内混战,在人仰马翻中,皮球入网,裁判此时判罚进攻球员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场上局势顿时失控,集美大学领队、教练员从观众席冲入场内,第四裁判席也被集美替补球员团团围住。此番景象持续了近5分钟,比赛才得以继续。最终,在一片混乱当中,武汉体育学院以1:0击败集美大学晋级四强。

赛后武汉体育学院主教练严壁政分析了比赛形式,“四强晋级赛,两个球队都在奋力一搏,毕竟结果最重要,所以对方采用拖延战术重在防守希望比赛进入点球之战中。虽然对方教练与裁判发生争执,不管裁判如何判定,我都告诉球员按照我们的节奏踢。”对于是否有信心成为南区超级组的冠军,严教练表示只希望球员们踢好每一场球赛,在比赛中越走越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