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足联赛南区小组末轮 昆明理工雨中奏凯

[摘要]两队在雨中堪称泥泞的场地中展开厮杀,场地积水严重,球的运行轨迹完全无迹可寻,失误频发,但两队球员却从一开始就充满斗志,展开对攻。

4月21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超级组决赛小组赛末轮开打,本轮比赛最先开始的一场比赛由昆明理工大学与广西师范大学对决。武汉当地雨势不减,双方雨战中激战90分钟,最终昆明理工凭借角球得分一球小胜广西师范。

此前两支球队都是一分未得早早出局,本场对决是双方的荣誉之战。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场地积水十分严重,甚至球落地后无法滚动,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球员们的斗志,队员们拼尽全力为他们的本次南区决赛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两队在雨中堪称泥泞的场地中展开厮杀,场地积水严重,球的运行轨迹完全无迹可寻,失误频发,但两队球员却从一开始就充满斗志,展开对攻。两队上半场都获得了破门的机会,但双方门将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雨天比赛对队员的体能也是一种巨大的考验,双方进攻节奏有所减缓。下半场开场十分钟后,昆明理工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后由于皮球太滑导致了广西师范球员解围失误,昆明理工16号抓住机会一脚捅射改写比分,为昆明理工大学取得1:0的领先。而在进球后球员与教练也异常激动,拥抱庆祝。此后,落后的广西师范放手一搏,大举压上进攻,奈何昆明理工门将表现出色,多次将危机化解,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昆明理工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此役过后,昆明理工和广西师范分列小组三四名,结束了他们的南区决赛征程。

赛后,上场比赛临危受命,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昆明理工大学门将表示:去年他们也来汉参加了南区决赛阶段的比赛,但一场没赢。赛前教练也给队员们鼓气说我们来都来了,怎么着也得拼一拼。虽然这次仍未小组出线,但是赢了一场比赛也算是取得了突破,没白来武汉这一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