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摆脱流感将战开拓者 放言必须要赢第2场

腾讯体育4月24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此前因流感缺席训练的火箭控卫林书豪(微博)恢复不错,他已经重新投入到球队训练中,并且表示将出战与开拓者系列赛第2场的比赛。林书豪表态,火箭必须要赢下本场比赛,然后再去波特兰夺回主场优势。

在系列赛首场比赛中,火箭可以说是自毁长城,他们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拖入了加时赛,以120-122负于对手,失去了主场优势。而在比赛中,火箭主力控卫贝弗利受过伤的膝盖被对手撞到,这惊出火箭一身冷汗。所幸在进一步的检查中,贝弗利伤情无大碍,可以继续出场比赛。

但就在昨天,林书豪又突然患上了流感,他因此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当时林书豪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如果他无法出场比赛,那么单靠有伤在身的贝弗利,火箭将很难抵挡住利拉德的冲击。

而幸运的是,林书豪身体恢复得相当快。仅仅过了一天,书豪就感觉好了很多,他出现在了火箭的赛前投篮训练场上。“我现在感觉不错,一切都没有问题。”林书豪说道,“情况已经比昨天好了很多,我将会在系列赛第2场比赛中出场。”

在系列赛首战中,林书豪贡献了14分6篮板和4次助攻,在场净胜分达到+5分,险些帮助火箭赢得开门红。而对于系列赛次战,林书豪表示火箭没有退路,只有赢球一个选择。“火箭的头号任务就是赢下一场比赛,将系列赛总比分扳平。”林书豪说道,“第2场是一场必须要赢下的比赛。”

当然,在林书豪看来,火箭最终的目标是在这个系列赛晋级,这就要求他们必须要在波特兰至少赢下1场比赛。“在我看来,火箭必须要赢下第2场,这没得选择。然后去波特兰,我们再想办法偷一场胜利,从而获得晋级的主动权。”林书豪说道。

除了林书豪,上场被6犯罚下场的霍华德(微博)也是信心十足。“如果我打出足够的侵略性,没有人能防住我。”霍华德说道,“我有这样的自信。能挡住我们的只有我们自己。”而帕森斯则表示,火箭绝对不想接受0-2落后的结果,他们会拼尽全力,力争扳成一城。(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