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血拼出小组出线权 南昌大学平局笑到最后

国内专题新闻网刘倩 韦基礼2014-04-23 11:37
0

[摘要]南昌大学与中南大学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风雨体育场遭遇终极对战。虽然在雨中进行的全赛双方中均无进球,但场上的对抗却持续处于白热化状态。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倩 韦基礼) 4月21日上午10点30分,南昌大学与中南大学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风雨体育场遭遇终极对战。虽然在雨中进行的全赛双方中均无进球,但场上的对抗却持续处于白热化状态。

南昌大学在两轮过后因净胜球劣势暂居小组第二,而这一名次将在交叉赛首轮中遭遇上届南区冠军河海大学,可谓凶多吉少。而中南大学在揭幕战取得胜利后,信心十足,此场比赛战胜、战平均有出线机会。双方都想在此届联赛中有所突破,所以双方开展火药味儿十足。中南大学的主教练甚至一度为表对裁判的不满,在两次怒砸矿泉水瓶后愤然离场。

上半场刚刚打响,中南大学即展开猛烈攻势。开场10分钟,10号球员便在禁区附近接到从中场传来的高吊球,随即他迅速晃过对方一名球员,起脚射门,球擦门柱而出。雨势越来越大,双方进攻之势亦愈趋猛烈,两队逐渐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互不相让,比分保持在0:0!第35分钟,南昌大学17号球员带球进攻,被对方球员从侧面铲球,不慎与对方球员相撞,摔倒在水滩里长达2分钟,其大腿有明显血迹。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并且均获得五六次任意球机会,但始终未能完成最后一击,上半场结束,0:0!

易边再战,比赛双方球员依然保持强势。第73分钟,中南大学的11号球员企图从左路单刀杀进禁区,对方两名球员随即跟进,待11号杀到半路,对方另一球员又从右侧杀到,形成包抄。由于雨湿地滑,11号和对方的另一球员随即滚倒在地上。裁判判11号犯规。中南大学的主教练随即大骂裁判判罚不公,并怒砸手上的矿泉水瓶,随后愤然离场。此后比赛更加激烈,场上与场下的叫喊声都越来越大。第79分钟,中南大学的3号换下7号。第84分钟南昌大学7号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12号红牌被罚下,多打一人的中南大学随后始终没能把握好机会,0: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中南大学“壮烈”牺牲,南昌大学顺利踏入八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