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头名争夺战 武汉体院4:0轻取海南师大

[摘要]B组中同样连胜两场的武汉体育学院和海南师范大学要在这里决出小组头名,这意味着他们接下来的淘汰赛是否会遇上实力更强劲的队伍。

腾讯体育讯(记者 黄海 吕靓 王宇航 )4月21日下午1: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一号场地积满了雨水,倾盆大雨在天然草坪中形成的水洼里砸出一个个小坑。

B组中同样连胜两场的武汉体育学院和海南师范大学要在这里决出小组头名,这意味着他们接下来的淘汰赛是否会遇上实力更强劲的队伍。经过90分钟的鏖战和大雨的洗礼,武汉体育学院略胜一筹,4:0战胜海南师范大学。他们将会和C组第二名集美大学争夺四强名额。

赛场回放

比赛开始,并非像前两场比赛一开始就先发制人,双方在控球上做了极大的努力。由于场地是天然草坪,草皮薄的地方就形成了水坑,皮球传到第一落点后就停止滚动,造成很多球员判断失误,无法带球。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二十多分钟,其中有两次体院队9号钟屹接队友后场长传形成单刀,无奈皮球陷入泥地,失去良机。

直到第27分钟,武汉体育学院3号孙龙威开出角球,门前混战中20号吴捷轻轻一蹭,门将扑救不及,足球滚入球门。武汉体院1:0领先海南师大。由于大雨一直不停,水越积越深,队员们的来回跑动使得场地泥水四溅,稍不注意就会有队员滑到,因此双方比赛的节奏一直停留于持球、断球、持球、断球。

上半场第40分钟,武汉体育学院开出角球,19号刘镕源抢到低点,头球一蹭,3号孙龙威一记倒钩,球破门而入,武汉体院2:0领先海南师大。失了两球后的海南师范急于反击,手上动作也越来越大,中场结束前海南师大26号背后犯规,双方情绪激动差点发生争执,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体院队11号吴欢和海南师大26号郑成智各领一张黄牌。

下半场互换场地,体院优势较为明显,控球时间多于海南师大。下半场第18分钟,武汉体院3号孙龙威前场任意球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14号彭峻雄补射得分,武汉体院3:0领先海南师大。之后体院队主教练进行了频繁的换人,终场结束前,海南师大禁区内犯规,体院队刚上场的12号杨小舜主罚点球,一蹴而就。4:0的比分维持到了最后。

赛后声音

比赛结束后,体院队主教练严壁政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他说:“之前这种天气状况我们也遇到过,但是不多,今天队员们适应的很好,没有一味的去拼去抢,我让他们先站住了位置,反正这种场地对方球员也带不走球。”严教练还表示下半场频繁地换人是出于保护队员的考虑,毕竟天气和场地容易让队员受伤。

本场比赛中有一记精彩倒勾的3号孙龙威表示严教练战术十分正确,自己也会延续这种积极的状态,一场一场的拼下去!

三场全胜的武汉体院排名B组小组第一,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将会遇到C组第二集美大学,强强对话即将上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