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汇总:林书豪流感缺席训练 快船射手休战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23日讯,随着本赛季NBA(微博)进入到每场必争的季后赛,对抗程度的增加也让各支球队的伤病情况开始凸显,下面便是到目前为止最新的伤病汇总。

林书豪(微博)流感缺席训练

火箭在季后赛首战比赛中加时不敌开拓者,祸不单行的是,火箭后卫林书豪因出现流感症状而缺席了美国时间4月22日下午的球队训练。目前林书豪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能否出战下一场比赛还不得而知,火箭将在北京时间4月24日早晨9点30分迎战开拓者。林书豪在第一场比赛中上场34分钟拿到14分6篮板4助攻,在哈登表现不给力的情况下,林书豪用稳定的投篮和助攻给了火箭队极大的帮助。

快船神射恐休战一场

快船刚刚在和勇士的交锋中拿到一场大胜,不过将总比分扳平的快船还是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在这场比赛之后,快船外线射手雷迪克的背伤又开始发作,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透露,如果有必要,他会让背部有伤的JJ-雷迪克在接下来的季后赛比赛中休息一场,在昨天的比赛中,雷迪克打了24分钟,7投3中的他贡献了9分、1个篮板、1个助攻以及1个抢断。

山猫头牌脚伤无碍出战

山猫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中以88-99输给了热火,比赛中,山猫队中锋艾尔-杰弗森还扭伤了左脚。即便如此,杰弗森依然表示会为第二场比赛做好准备。山猫和热火的第二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4日进行,根据此前的消息,杰弗森也将在那一天接受复查。第一场比赛中,杰弗森还被注射了两支止痛针,据他自己透露,接下来的系列赛中,他还会继续打止痛针。(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