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女足开店 一次说干就干的创业

[摘要]运动员退役后的转型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有姚明一样成功的典范,也有张尚武这样落魄的代表。中国每年都有大批运动员退役,但能有稳定职业和收入的可谓凤毛麟角,绝大部分人只能自谋生路。

【深度】女足开店 一次说干就干的创业

撰文:杨骁希

早晨8点,天刚蒙蒙亮,家离火锅店最远的黄璐娜便已驱车出发。9点进店,打扫卫生、整理桌椅后,菜也送到了,开始在竹签上串肉到11点,忙碌的午市营业开始了。黄璐娜曾经是被称为“铿锵玫瑰”女足团队的一员,现在她是上海一家火锅店的老板之一,和她一起的是另外三位女足的队友,孙凌、季婷和丁贝丽,除了丁贝丽,其他三人均是前国脚。

踢了多年的球,退役下来她们没有等待分配,而是选择了创业。曾经的国脚背景,虽然没给带来太多的便利,但还是帮她们省去了很多宣传费,带来了第一批球迷客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