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足联赛南区赛决赛 香港理工5-1中南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15点30分,特步大足联赛南区赛第二轮,香港理工大学与中南大学的比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风雨体育场拉开战幕。经过一番激烈厮杀,香港理工大学最终以5:1击败中南大学。

比赛开始5分钟,港理工就赢得了开门红,中南大学后卫解围失误,港理工门前推射破门。此后双方都进入胶着状态,互不相让,比赛陷入僵局。26分钟,港理工球员前场长传,中南大学门将出击失误,港理工又抓住机会挑射破门,再得一球。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中南大在禁区内犯规,港理工获得点球,11号球员以假动作骗过对方门将,轻松破门,为球队赢得一分,将比分推至0:3。

由于中南大学球员接连犯错,港理工在30分钟里连进三球。但面对如此不利的局面,中南大学的球员们依然坚守阵地,终于在比赛第36分钟时,中南大学在禁区获得任意球,10号球员不负众望一脚直挂球门死角,为球队扳回一球。第38分钟港理工右侧球员大范围移至左侧,10号球员远射破门。港理工越战越勇,在上半场比赛还有两分钟时开出角球,11号球员门前抢点推射,港理工又进一球。最终上半场以5:1结束,港理工大比分领先。虽然比赛宣布进入垃圾时间,但下半场比赛却依然精彩无限,虽然中南大学比分落后,但他们不乱阵脚,依旧保持比赛平稳节奏。无奈港理工防守太严,中南大学的进攻最终都以失败告终。最终港理工比赛以5:1的比分锁定胜局。

香港理工大学足球队教练对本场比赛非常满意,除了以5:1大胜中南大学外,他认为此次队员们合作得非常好,并且勇于突破对方后防多次进球。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加之武汉温度比香港低,他表示:“平常不管季节、天气状况,我们球队都会照常训练,因此对现在武汉的天气状况较为适应,不会对我们队员产生较大影响。”他同时表示,香港理工大学足球队的目标就是希望以小组首名出线并赢得冠军,获得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中南大学足球队教练提到,昨晚队员由于在外地比赛,加之赢得揭幕战首胜普遍比较激动,昨晚没有休息充分,体能稍显不足。“目前我们的计划就是用心踢好每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