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足赛南区超级组 河海大学大胜提前出线

国内专题腾讯体育 [微博] 韦基礼 张楠 王婷 孙晨皓2014-04-22 16:03
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河海大学7:0大比分击败昆明理工大学,喜获两连胜,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昆明理工大学由于在昨天的鏖战中已经以1:4先失一城,今日一战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而河海大学只要拿下今天的比赛就能小组出线,所以同样重视本场比赛,这也决定了此次比赛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恶斗。

由于刚下过雨的场地较为湿滑,开场后河海大学并未急于进攻,而是连续传球控制场上节奏。昆明理工大学则在一开场就摆出一副严防死守的姿态,希望依靠防守寻求反击机会。河海大学在迅速适应了场地状况后开始对昆明理工的球门发起猛攻,但昆明理工门将发挥出色,多次将险情化解。不幸的是在开场仅十分钟后昆明理工守门员在一次防守中与对方进攻球员撞在一起受伤倒地,无法继续坚持比赛,昆明理工不得不换上他们的替补门将。此后河海大学持续向昆明理工的防守施加压力,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河海大学20号球员巧妙直塞,10号面对门将冷静推射,为球队首开纪录。8分钟后,河海大学20号右路底线附近扣过一名防守队员送出传中,15号漂亮的胸部停球后抽射远角,再下一程,场上比分改写为2:0。河海士气越发旺盛,昆明理工也没有放弃,顽强防守,场上厮杀愈加激烈。但河海大学毕竟技高一筹,牢牢控制场上局面,昆明理工多次试探却无功而返。此后,河海大学先后凭借点球中的低平球和斜传将上半场的比分控制在4:0。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双方球员开始下半场比赛的争夺。下半场刚进行到5分钟时,河海大学就打出一次漂亮的反击,长传球准确找到了前插的3号球员,反越位单刀再入一球,5:0。此后河海大学又由7号队员打进一球。终场前,河海大学6号又打出一记漂亮的世界波,比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分定格在7:0。

赛后,河海大学队长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之前受了伤,但现在恢复得还不错,对自己和队友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河海大学虽然取得大胜但教练仍强调:“进攻防守都还存在问题,队员对进攻原则和防守原则还不太清楚,需要队员日后多加注意。”昆明理工大学的教练则坦言:“今天的比赛结果是意料中的事情,毕竟河海大学是去年全国第二,我们是本着学习的态度来的。”

两连胜后河海大学提前出线,下场比赛有机会对阵容做出轮换获得休整。而告负的昆明理工则遗憾出局,他们将在下一场比赛继续为荣誉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