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状态制造连胜 同济大学4-1集美大学

腾讯体育讯 4月19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同济大学对阵集美大学的比赛在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场进行。在昨天的比赛中,同济大学与集美大学都取得了胜利,从而使得今天比赛获胜的一方将会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因此这场比赛双方球员必将拼劲全力,力争胜利。经过双方全力厮杀,最终同济大学以4:1战胜集美大学,取得了小组赛的两连胜。

13:30分,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队员拼劲十足,双方你来我往,场面不分上下,好不精彩。双方都获得了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但遗憾的是都没有把握住。在此后的角逐中,双方展开强劲对攻,但均未能够取得进球,场面虽然精彩,但最终上半场比分还是以0:0结束。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由同济大学队开球,比赛伊始,同济大学便做出人员调整,意在打破场上僵局。同济大学队的调整很快得到了效果,下半场比赛仅进行了2分钟,同济大学队便赢得了一个点球的机会,刚刚上场的9号黄俊逸主罚命中,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同济大学持续发动进攻,5分钟后,又是9号黄俊逸边路突入禁区,一脚劲射将球打进,梅开二度,帮助同济大学取得两球领先。而落后的集美大学场面则有些混乱,下半场第27分钟时,同济大学队11号张亮突入禁区面对多名防守队员冷静处理将球打进,同济大学继续扩大比分。领先的同济大学似乎有些松懈,集美大学伺机反击,在比赛最后阶段获得点球,9号欧小璐为集美大学队扳回一球,集美大学1:3落后。下半场伤停补时两分钟,然而就在补时的两分钟内,同济大学队2号朱巍琦再次破门,在终场前将比分定格为4:1,同济大学喜获两连胜。

赛后采访中,同济大学队主教练接受采访时接连用了好几个“没有”表达出一副轻松的状态:没有刻意的战术部署、没有确定的换人目的,甚至没有比赛的最终目标。他表示,本届比赛会让所有队员参加一下,顺顺利利踢完每一场比赛。或许正是这样的心态让同济的队员们得以尽情发挥,连续击败对手,“三无”逞威,那“三好”的传统模式是否该延续呢?

这场比赛结束后同济大学小组提前出线,下场只要打平即可稳获小组第一,而集美大学暂居小组第二,仍然握有出线主动权,下场战胜广东第二师范就可以和同济大学携手进入南区八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