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公布半决赛主裁判 韦伯将执法重磅对决

欧足联公布半决赛主裁判 韦伯将执法重磅对决

韦伯执法半决赛

欧冠抽签:拜仁战皇马  天作之合!截图

欧冠抽签:拜仁战皇马 天作之合!

1'47''

146619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首回合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对阵拜仁的主裁判人选,英超(微博 专题) 第一名哨韦伯将执法这场关键战役。

在裁判生涯中,霍华德(微博)-韦伯一共执法过皇马的6场欧冠比赛,银河战舰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这唯一的一场失利正是2011-12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当时皇马在客场1-2输给了拜仁。2年之后,皇马、拜仁、韦伯、欧冠半决赛,这一系列元素再度聚集在一起。另外5场比赛分别是,2007年9月皇马2-1胜不莱梅,2010年10月皇马2-2平米兰,2013年4月皇马2-0多特,2013年11月皇马2-2平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以及2014年2月皇马6-1胜沙尔克04

韦伯曾经执法过拜仁的7场比赛,新宇宙队取得了2胜3平2负的战绩,可以说韦伯算不上拜仁的克星,但是更谈不上福星。具体的7场比赛分别是,2008年4月,拜仁1-1赫塔菲,2008年12月,拜仁3-2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2009年4月,拜仁0-4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2009年9月,拜仁0-0尤文,2010年5月欧冠决赛,拜仁0-2国米,2012年4月欧冠半决赛,拜仁2-1皇马,2012年11月,拜仁1-1瓦伦西亚

然而,对于拜仁而言,霍华德-韦伯绝对不是一个喜欢的名字。2010年欧冠决赛上,他们0-2输给国际米兰的比赛,执法主裁正是韦伯。另外,荷兰球星罗本肯定也对韦伯不怎么喜欢,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决赛上,韦伯一共向荷兰队出示了8张黄牌1张红牌,罗本也是吃牌队员之一。在这场比赛中,罗本多次单刀不进,面对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完全没有办法,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失利。

(烟圈)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