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团体赛 天津逆转夺三连冠

[摘要]在分量最重的团体赛争夺中,天津队面对劲旅江苏队上演大逆转,以三连冠捍卫了天津女柔的荣誉。

小女孩柔道“对阵”走红网络截图

小女孩柔道“对阵”走红网络

0'35''

195

央视网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微博))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2014年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昨天在云南临沧落下帷幕。在分量最重的团体赛争夺中,天津队面对劲旅江苏队上演大逆转,以三连冠捍卫了天津女柔的荣誉。主教练吴卫凤表示:“队员们经受住考验,顽强拼搏的精神令人感动。”

天津队共派出8名选手出战团体赛,其中包括此前夺冠的57公斤以下级的刘洋(微博)和70公斤以下级的陈飞,以及78公斤以上级的秦茜和王蕊、70公斤以下级的徐佳凝、63公斤以下级的唐婧,还有57公斤以下级的田洪杰、48公斤以下级的丕苏杰。

天津队的晋级之路十分惊险,前两场与山东队和河北队均打成了3比2。半决赛,天津队以4比1战胜东道主云南队。决赛中,面对老对手江苏队,天津队连丢两分被逼入绝境。此时,队员们顶住了压力,随后上场的唐婧、陈飞连扳两分。决胜局,前一天痛失78公斤以上级冠军的秦茜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以投技一本战胜对手,拿下制胜一分,帮助天津队以3比2逆转战胜江苏队,夺得团体赛冠军。

在无差级别比赛中,天津选手王蕊获得第三名。至此,天津队在本次比赛中共获得三金一银两铜以及一个第五、一个第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