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比赛关注NBA季后赛 赢球衣耳机Q币大礼

下载看比赛关注NBA季后赛 赢球衣耳机Q币大礼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季后赛开打,腾讯看比赛联合NBA京东旗舰店(NBA.JD.COM)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礼物。从现在开始,只要您免费下载腾讯看比赛客户端(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就有机会获赠NBA正品球衣、骷髅耳机、斯伯丁篮球以及Q币等礼品。

季后赛越发激烈胶着得让人一场都不想错过,谁将问鼎总冠军?与比赛同样精彩的还有NBA京东旗舰店的活动,每场季后赛都设有秒杀专区,消费累计最高球迷还有机会赢得麦迪亲笔签名球衣!和你心爱的球队一起为胜利狂欢!每场比赛的比分决定今天的折扣!激情与梦想尽在NBA京东旗舰店!快速访问NBA京东旗舰店PC端请访问:NBA.JD.COM;移动端请访问:http://nba.jd.com/m/index.html

活动规则:

只要您关注了任意一场NBA季后赛,就有参加抽奖的资格,我们会随机抽取30名幸运网友,每人可获得50Q币;

在任意一场NBA季后赛的直播中发表精彩点评,都将有机会获赠骷髅耳机或斯伯丁篮球,支持人数越高,获奖机会越大哦;

分享任意一场中NBA季后赛到微博,腾讯微博@看比赛,新浪微博@腾讯看比赛,我们会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网友获赠NBA正版球衣一件;

如果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注明分享语“下载腾讯看比赛赢NBA正版球衣”,将分享结果截图发送至微博,腾讯微博@看比赛,新浪微博@腾讯看比赛,赢球衣的几率会大大增加哦!

本期活动截止至北京时间5月12日0点,中奖者的Q币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出。

注:参与活动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处于登录状态,否则奖品无法成功发送,这点一定要注意哦!

参与方法:

1、关注比赛方法

2、分享比赛至微博或朋友圈方法

下载方式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下载

下载看比赛关注恒大亚冠首战 精美Q币等您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wn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