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送米兰挺进欧战区 因扎吉或接任西多夫

帅位不稳的西多夫

记者彭雷(微博)报道

与上轮1比0侥幸战胜副班长卡塔尼亚不同,回到圣西罗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3比0轻松击败另一支保级队利沃诺。主队占据了绝对优势,控球率接近70%,阿比亚蒂全场几乎没有做出过扑救,米兰球迷唯一心惊胆战的一次,就是上半场阿巴特回追前队友梅斯巴,禁区边犯规差点被吹点球。

全场利沃诺打得有气无力,主帅迪卡尔洛赛后立即被炒,1月13日下课的尼古拉回到教练席上。迪卡尔洛近6轮1平5负,下课理所当然。西多夫这边,最近6场5胜1平,5连胜,积分达到51分,终于追平第6位的帕尔马。喊了半年的逆袭杀入欧战,终于实质性地挤进了欧战区。

戏剧性的是,米兰积分能追平帕尔马,恰恰因为本轮帕尔马输给了AC米兰的德比对手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最近面临魔鬼赛程,连战多支欧战区对手,但国际告捷的同时,无意中帮助米兰把这些潜在的欧联杯对手敲了下去。除了本轮对帕尔马,国际米兰还要在第37轮(倒数第二轮)出战拉齐奥,又一个欧联杯门票的竞争者。

不过红黑军团的目标可不是第6,而是国际米兰的第5,只不过接下来马上对阵罗马,跟着就是米兰德比,西多夫的球队毫无优势可言。去年的经历告诉我们,大逆袭多精彩不重要,重要的是真正实现目标,去年最后几分钟才从死亡线上又活了过来,今年更衰,没有一丁点犯错的权利。

迪卡尔洛1平5负下课,1平5胜的西多夫也同样承受着巨大的下课压力。除了“必须进欧战、最好第5”的俱乐部目标外,就是最近传得很凶的更衣室裂痕事件,尤其是“意大利帮”与西多夫关系破裂的各种传闻,其实说到底,还是加利亚尼与西多夫的不和谐。

在意大利媒体和米兰球迷群体中有两种声音:最近一段成绩的突飞猛进,是加利亚尼的功劳,还是西多夫的功劳?有不少声音认为,加利亚尼已经完全掌控了球队的竞技环节,一些用人(比如蒙托利沃和阿巴特的使用)都有加利亚尼垂帘听政的影子,西多夫只是个执行者。

最关键的问题,还是加利亚尼并不喜欢西多夫,有消息说,因扎吉已经得到加利亚尼的许诺,下赛季将接班西多夫。所以不少人认为,AC米兰本赛季最终成绩如何,都无法改变西多夫离开的命运,唯一的区别就是走得好看点还是难看点。因为加利亚尼得到了贝卢斯科尼的全面授权,连西多夫的支持者、公主芭芭拉都不得不暂避锋芒,全身心投入到经济领域,将竞技领域完全还给加大管家。

对利沃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多夫也有点火气了,上轮对卡塔尼亚时出现过的更衣室间谍事件也让西多夫明白,如今更衣室和球队并不完全被自己掌握,帅位未来同样如此。“除非贝卢斯科尼主席不再信任我,否则我坚信自己下赛季仍然会在这里,我也从没有后悔过自己接过米兰的教鞭。更衣室问题?我觉得重要的是成绩,是我们一直在赢球,相比之下,那些传闻还有什么意义呢?而且如果更衣室真的分裂了,又怎么会有如此成绩?”

这话的意思似乎是,帅位问题老板决定,你加利亚尼就算是大管家也无权决定,我只要赢下去,还能真炒了我?赛后西多夫再次面对媒体,“为何俱乐部依然不明确我下赛季的位置?那你们去问俱乐部啊,我不能代表其他人发言……”

要问的是加利亚尼,恐怕这一次贝卢斯科尼也无法露骨支持西多夫了,现在只希望加利亚尼能与西多夫调解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