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一迷失方向? 步行者众人自作孽不可活

东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如果建议弗兰克·沃格尔教练将首发球员全撤下,就像常规赛打雄鹿时一样,这样会不会显得有些无礼?

可是看看他们现在的情况——跟老鹰的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步行者以93比101败下阵来,而他们的首发球员——特别是罗伊·希伯特和乔治·希尔——打得非常糟糕,在这样一个让人尴尬的夜晚,唯一的好消息可能就是,他们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时间。

如今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已经成为NBA(微博)最为混乱、同时最让人不解的球队。身为东部的1号种子,他们在常规赛后半段完全失去了方向。好像突然之间,步行者中了剧毒,然后开始了让人无解的坠落。现在给他们写下墓志铭或许为时尚早,可是随着一个曾经如此辉煌的赛季、走向完全错误的方向时,这一天已经为期不远。

这听上去有点疯狂,但是却一点也不让人吃惊。

如果你仔细地看了步行者常规赛后半段的表现,你就会觉得他们如今的表现,也不是非常地出乎意料。过去23场比赛,步行者输掉了13场。而取胜的比赛里,还有两场是沃格尔撤下了首发,让替补打出来的。

跟老鹰比赛前,他们说要让从印城走出的杰夫·蒂格进不了三秒区,可是他们没有做到,一次都没有做到。希尔一如既往地努力,可是却没有从队友那里得到太多的帮助。

跟老鹰比赛前,他们说希伯特必须在进攻端牵扯佩罗·安蒂奇,让他付出更多精力。可是他们没有做到。

跟老鹰的比赛前,他们说要努力防守,同时减少犯规。这话他们说了一个赛季,可这一场也没做到。老鹰在罚球线上29罚24中,其中米尔萨普罚了11次,蒂格罚了10次。

还是跟老鹰比赛前,他们说要让科沃尔在三分线外时刻有人盯防。不过整场比赛,科沃尔一次又一次地,在三分线外获得轻松的三分出手空当。

如今的步行者,陷在惊恐和沮丧的迷雾当中,仿佛随时都可能彻底崩溃。而沃格尔为了挽救球队,采取了各种各样的办法——

他曾经对他手下的球员好言相劝,积极鼓励,跟他们说各种甜言蜜语,但是谁都听不进去;他也曾经朝球员们下重手,比如当地时间4月6日打老鹰,希伯特打了9分钟,就被沃格尔换下,然后一直没再派他上场,之后客场打雄鹿,沃格尔干脆把首发五人全部按在板凳上,可还是收效甚微;沃格尔还曾取消训练,给球员们放假,希望他们自己能够利用休息的时间,找回曾经的自我。

可所有的一切,到头来还是毫无用处。过去两三个月的输球,让步行者输掉了凝聚力,输掉了运气,也输掉了球员之间彼此的信赖。直到现在,他们也没能将这些输掉的东西找回来。

但步行者也不是没有机会,面对老鹰的小个阵容,步行者的首发劣势尽显,所以阵容调整势在必行。比如撤下希伯特,换上马因米打首发,或者让韦斯特和斯科拉(微博)两个大前锋同时上场。同时,也必须增加沃特斯的上场时间,乔治·希尔难以抵挡蒂格的冲击。

好在,步行者已经开始这么考虑了。“我们会坚持我们所拥有的,不过在季后赛,你必须对所有事都深思熟虑,”沃格尔说,“面对这样一支在进攻端拥有如此特别手段的球队,我们跟他们的对位非常困难。所以,我们要考虑所有的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