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让米兰双雄颤抖 意大利世界杯靠他救?

卡萨诺让米兰双雄颤抖 意大利世界杯靠他救?

卡萨诺险些狙杀国米

腾讯体育讯 在国米与帕尔马的比赛后,数十名记者围住了国米转会经理奥西里奥:“国际米兰是否因为放走了卡萨诺而感到后悔?”面对质问,国米经理显得支支吾吾有些狼狈……意大利媒体的这种态度证明,卡萨诺在斩杀旧主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后,又用出色的表现在对阵旧主国米时证明了自己。

卡萨诺上赛季效力国际米兰,他在意甲(微博 专题) 、欧联杯合计2488分钟比赛时间里攻入8球,助攻12次,是上赛季那支战绩低迷的国米队内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然而到了夏季转会期,国米用卡萨诺作为添头,外加600万欧元收购了贝尔福迪,将卡萨诺送去了帕尔马。事实证明这是失败的转会,因为贝尔福迪如今在国米已经混不下去而被外放,反倒是卡萨诺本赛季在帕尔马表现出色,已经有11个进球和5个助攻。本战面对旧主,卡萨诺再次发挥出色:第9分钟,卡萨诺中路的头球攻门就迫使汉达诺维奇做出一次世界级扑救;第44分钟卡萨诺射出的点球被门将一碰后打中立柱弹回;第55分钟,又是卡萨诺左路精准的传中帮助卢卡雷利顶中横梁……

在进球和助攻连续被门框阻挡后,卡萨诺显得非常遗憾,双手捂面看天,似乎是在埋怨上帝在诅咒他。事实上,卡萨诺距离狙杀国米也就差那么几厘米,若非门框两次相助,卡萨诺绝对可以在对阵国米时有所斩获。本赛季两回合对阵AC米兰,卡萨诺两战攻入3球帮助帕尔马以总比分7-4双杀红黑军,对阵国米他欠缺了一点运气,两回合射中两次门框还助攻队友打了一次……面对米兰双雄卡萨诺有如此惊人的发挥,这本身不就证明了他的能力?

卡萨诺如此火烫的状态也让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夙愿:他入选了普兰德利日前选出的42人国家队海选名单,有希望入选意大利队世界杯23人大名单。日前权威大报《共和报》分析了意大利世界杯23人大名单时的锋线组成可能,除了巴洛特利切尔奇两人入选世界杯大名单希望很大之外,希望第三大的就是卡萨诺,他的入选几率达到80%,领先70%的吉拉迪诺,以及德斯特罗、伊莫比莱、奥斯瓦尔多、因西涅、朱塞佩-罗西和沙拉维等人。原因很简单:罗西、沙拉维因为伤病而无法恢复最佳状态,奥斯瓦尔多、吉拉迪诺等人都缺乏创造力,而意大利最为匮乏的就是创造力。卡萨诺能给这支意大利提供其他人所无法提供的技术含量,再加上他状态如此出色,普兰德利当然会有所考虑。

事实上,这些年来,意大利队在世界级大赛上取得好成绩时,队内总有至少一名的“九号半”球员:1994世界杯意大利杀入决赛靠的是巴乔,2000年欧洲杯意大利杀入决赛,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夺取冠军时,队内都有托蒂皮耶罗两位九号半球员,2012年欧洲杯意大利杀入决赛时卡萨诺是球队攻击线核心。有鉴于此,2014世界杯时,卡萨诺这个意大利目前最优秀的“九号半”,是否能成为蓝衫军的救兵?所有人都充满期待。

(冷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