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3-0取五连胜 巴神1射2传魔翼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时21时,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4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球场3比0战胜利沃诺。拉米头球被横梁挡出,巴洛特利头球破门并先后助攻塔拉布特帕齐尼破门。(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战胜利沃诺后,米兰取得五连胜,追平2011-12赛季的连胜纪录。米兰同时延续自1942年6月14日以来主场对阵利沃诺的不败纪录,11战取得6胜5平的成绩。

本场比赛是巴洛特利为米兰出场的第50场比赛,巴洛特利50场打入30球,追平效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时的进球纪录。巴洛特利本赛季联赛打入14球,各项比赛打入18球,创造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

塔拉布特打入本赛季第4个联赛进球,这也是塔拉布特首次在圣西罗破门,此前曾分别在客场攻破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热那亚的球门。唯一的遗憾是德容因铲倒保利尼奥染黄,将在对罗马时累计黄牌禁赛。

技术统计

AC米兰
项目
利沃诺
3
比分
0
20
射门次数
13
4
射正次数
1
8
角球
6
62%
控球率
38%
0
越位
1
17
犯规
13
0
红牌
0
3
黄牌
2
1
门将扑救次数
1

AC米兰全场控球率达到62%,20次射门4次射正,利沃诺13次射门仅1次射正,巴洛特利5次射门位居全场之首,其次是4次射门的蒙托利沃、3次射门的卡卡、帕齐尼和保利尼奥。塔拉布特10次过人6次成功,2次射门打入1球,60次传球仅次于康斯坦特,是全场传球次数第二多的球员。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贝纳西踢倒巴洛特利,蒙托利沃主罚中圈任意球直传,拉米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横梁挡出,巴洛特利得球右侧底线右脚劲射偏出。

第34分钟,利沃诺快速反击,阿巴特绊倒形成单刀的梅斯巴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判罚任意球,但慢镜头显示犯规是在禁区内,保利尼奥主罚任意球劲射高出。

第43分钟,康斯坦特左路横传,巴洛特利小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51分钟,塔拉布特直传,巴洛特利顺势直塞,格雷科解围失误,塔拉布特禁区中路晃过格雷科后右脚低射破门,2比0!

第84分钟,巴洛特利中场直传,帕齐尼禁区内单刀低射破门,3比0!

赛后声音

巴洛特利(AC米兰前锋):“我很享受这一刻。我的私人生活就是私人生活,我的快乐悲伤都属于我自己。主教练帮助了我很多,我们最近的成绩很出色。我们为了胜利而战,希望能晋级欧联杯,我们必须奋战到最后。”

媒体评论

《慢镜头》:“尽管西多夫面对着诸多质疑,但仍然率领米兰取得五连胜,跻身欧联杯资格区。在头球破门后,超级马里奥先后助攻塔拉布特、帕齐尼破门。”

《罗马体育报》:“米兰充分利用了主场的优势,继续着欧联杯的梦想。拉齐奥和都灵战平,米兰与帕尔马同积51分!”

球员评分

巴洛特利(8分):带伤出战的巴洛特利两传一射,成为米兰取得五连胜的头号功臣。

阿巴特(5.5分):终于获得首发机会的阿巴特却险些送出点球,相比送出助攻的左后卫康斯坦特,阿巴特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及格。

出场阵容

AC米兰(4231):

门将:32号阿比亚蒂

后卫:21号康斯坦特、5号梅克斯、13号拉米、20号阿巴特

中场:18号蒙托利沃、34号德容(66分钟4号蒙塔里);23号塔拉布特、22号卡卡(74分钟11号帕齐尼)、7号罗比尼奥(82分钟8号萨波纳拉)

前锋:45号巴洛特利

利沃诺(352):

门将:1号巴尔迪

后卫:33号瓦伦蒂尼、77号里瑙多、7号卡斯特里尼

中场:2号皮奇尼、24号贝纳西(82分钟21号贝尔福迪)、41号邓肯、19号格雷科、11号梅斯巴(57分钟26号西利加尔迪)

前锋:9号保利尼奥、20号埃梅加拉(73分钟14号莫斯克拉)

主裁判:伊拉蒂

(奥拜尔)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