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证实老虎可战世界杯 神锋归来让日本颤抖

医生证实老虎可战世界杯 神锋归来让日本颤抖

法尔考或战世界杯

恢复神速  法尔考期待赶上世界杯截图

恢复神速 法尔考期待赶上世界杯

1'32''

22083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讯 法尔考在年初遭遇重伤,有可能无缘今夏巴西世界杯,他的伤势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北京时间4月19日,法尔考的主治医生宣布好消息:法尔考的伤势恢复良好,将可以出战世界杯。

今年一月下旬法国杯摩纳哥VS蒙茨拉米尔赛的比赛中,法尔考左膝十字韧带撕裂,随后他接受了手术治疗。球员遭遇这样的伤病,一般需要伤缺6至12个月左右。因此,舆论担心法尔考无缘巴西世界杯。不过经过3个月的治疗之后,法尔考的伤病恢复情况好于预期,老虎的主治医生何塞-卡洛斯-诺罗尼亚证实,法尔考将可以代表哥伦比亚征战世界杯。

诺罗尼亚表示:“我认为法尔考肯定可以出战巴西世界杯,但是世界杯刚开始时,老虎的身体状态可能还不会恢复到百分之百。”这名神医认为,法尔考出战世界杯并不成问题,这对于哥伦比亚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消息。

去年夏天,法尔考以6000万欧元的高价由马竞转会至法甲新贵摩纳哥,本赛季他在法甲已经攻入9球。对于哥伦比亚而言,法尔考的及时复出意义重大,他是国家队不可替代的进攻核心。在巴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里,法尔考打入9球帮助球队时隔16年重返世界杯正赛。本届世界杯中,哥伦比亚同科特迪瓦、日本、希腊分在C组,该组各队实力相对比较均衡,法尔考的复出将让哥伦比亚冲击世界杯16强更加有把握。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