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名争夺战 华中科大1-0合肥工大获第五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南区决赛已经进入了最后一日。上午10:00,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区足球场,华中科大与合肥工大进行第五、第六的名次赛。最终,华中科大以1:0险胜合肥工业大学,成为本次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南区第五名,与全国总决赛擦肩而过。

比赛开始后第8分钟,合肥工大的7号踢了一个落位极佳的角球。第15分钟,合肥工大由于门将和后卫相互让,使得华中科大抓住机会,7号将球射入。比赛第22分钟,合肥工大连获4个角球,两边各两个。第28分钟,华中科大6号左45 °传球,29号门前前顶,但错失机会。上半场比赛,华中科大一直处于进攻的状态,而合肥工大比较保守,一直处于防守状态。上半场以1:0的比分结束。

易地而战,合肥工大加强了进攻。下半场开始,第9分钟,合肥工大11号禁区前沿外脚背推射,射偏门。第17分钟,11号再次获得较好的射门机会,依旧射偏门。第35分钟,华中科大7号门前30米突施冷箭,好在合肥工大门将注意,注意力集中,准确无误地将球挡住。下半场第37分钟,合肥工大的替补球员由于不满裁判,在场边爆粗口,被罚上看台。第41分钟,合肥工大7号任意球,传给11号,射中横梁。华中科大门将出击,形成空门,可惜后点队员在混乱中没有把握机会,错过了这一次绝佳的射门机会。半场即将结束,合肥工大球员显然有些着急,7号几次越位,但是始终没有进球。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响,比赛宣告结束,华中科大1:0战胜合肥工大,获得赛事的“老五”。

赛后,记者采访了华中科大的戴教练,他谦虚地表示:“赢得这次比赛只是运气好。这次比赛收获很多,见到球队的不同风格,也使队员们在与兄弟院校的切磋中得到锻炼。”在戴教练看来,队员们虽然不是专业的球员,但是年轻人都有一种拼搏的激情,一种无畏的精神。这是大学生足球联赛所要体现的大学足球的风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