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军战:上海电力大学遭黑色三分钟遗憾告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号下午,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校园组决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田径场打响,这次季军争夺赛的双方是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和上海电力学院。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拼抢十分激烈,上半场始终没有进球,下半场在比赛最后的3分钟里,重庆电子连进两球,奠定胜局,最后以2:0的战绩赢得上海电力,成为本赛季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南区的季军。

由于双方小组赛都是分在了B组,所以在之前的小组赛中,双方就已经遭遇过了。上次比赛重庆电子以3:0赢得上海电力小组第一出线。这次比赛,由于早上下过雨,绿茵场上积水较多,球员对球的落点预估不准,且球在地上滚动时阻力较大,因积水场地略滑,球员是有摔倒,丧失破门机会,场下观众一片惋惜声。

上半场比赛打响,双方谁都不示弱,拼抢激烈,不时给对方制造威胁。在第8分钟时,重庆电子13号球员在前场抢断,突破到禁区内,可惜被对方后卫解除到边线。第18分钟,重庆电子5号在中场以一个任意球,开到小禁区附近,18号头球一蹭,因为位置太正,和用力不够,球被门将没收。第27分钟,重庆电子27号左边路突破传中,9号头球攻门,本以为能打破场上僵局得分,结果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滑出底线。同样的情况发生在第40分钟,重庆电子5号在左侧开出任意球,球直接奔球门而去,蹭到队友后击中横梁弹出。而在之后的一分钟,上海电力大学在在禁区弧顶获得一记任意球,是绝佳的进球位置,而7号队员攻门打高,丧失机会。最后双方均无建树,0:0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比赛节奏更紧,双方胶着,相持不下。开场12分钟,重庆电子9号左边路突破至底线附近传中,13号门前抢点射门,球擦着横梁飞出。第17分钟,上海电力7号前锋王圣淇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在与队友配合时出现问题,导致丢球,门将出击,赶在补射前将球扑出。第25分钟,上海电力中场球员一脚长传找到前锋,前锋带球冲到禁区制造混乱,最后球被破坏出来,进球失败。第28分钟重庆电子9号左路连续过人,下底传中,可惜后点包抄的7号未做好准备,失去进球佳机。第30分钟,重庆电子在禁区附近连续射门被挡出,上海电力后卫解围,直接开到前场,7号前锋王圣淇获得准单刀,门将再次出击将球破坏。

就在双方相持不下,以为会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时,重庆电子左侧角球开出,8号头球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比分1:0,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紧接着重庆电子7号接队友传球后,晃过对方后卫,起脚劲射,球应声入网。最后,重庆电子凭借最后两分钟连进的两球,登上季军的领奖台。

赛后上海电力学院教练表示,对队员表现比较满意,只是在比赛最后松懈了,给了对方破门的机会。“希望能给球员们积累经验,越到最后几分钟,越要紧张,不能松懈。不过对方实力确实比较强。”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练则表示,球员今天属于是正常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