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大战 海经贸3-2点杀华南理工终获第七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已进入最后一天。上午十点半,海南经贸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的7、8名争夺战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操场拉开帷幕。在上下半场,两队均无收获,0:0的比分维持到了加时赛结束。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海经贸3:2华理工,以一球的优势获得本次南区决赛第七名的好成绩。

刚开场5分钟,华南理工大学就摆开了进攻架势,17号在15号的配合下,在大禁区内临门一脚,可惜球稍高出球门,错失了大好机会。由于操场积水较为严重,影响了队员个人的发挥。两边开始了配合战的较量。华南理工大学一直进攻较猛,可是海南经贸学院也不弱,防守有序,生生接住了华理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比赛过去了18分钟,华理再一次组织进攻,只见21号球员突施冷箭,可惜球还是稍高球门飞离球场。上半场已经过去了一半时间,海南经贸终于开始了反击,一队员趁着对方防守空当长传7号,可惜门前踢飞。新一轮比拼中,由于对方后卫卡位不紧,被海南经贸7号队员挤过一脚射门,可惜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进攻再一次失败。

上半场已经接近尾声,赛场上的球员们开始显得急切起来。比分仍然在0:0上停留,谁也不能突破谁的防线,就这么僵持着。草场上只见带起一圈水边的足球从这边滚到那边,从这个脚下踢到那个脚下,却始终无法滚进任何一边的球网中。离上半场结束还有两分钟时,华理15号球员右路强突至球门前大脚一踢,球在空中构成了一道完整的弧线后,“嘭”的一声撞上了门框。绝好的进球机会就这么错失了。随着一声长哨的吹响,上半场结束,比分仍然停留在0:0。

易地而战,下半场海经贸在咬紧防守的情况下明显加强了进攻。下半场第9分钟,海经贸19号传中,华南后卫防守失误,海经贸队员抢点射门稍微偏出。仅一分钟后,海经贸便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海经贸五号一脚抽射,可惜被门将没收。第19分钟和28分钟,华南理工先后更换场上队员。注入新鲜血液的华南理工攻势猛烈。第30分钟,华南理工6号传中由于太靠近守门员,球被守门员一把抱住。第26分钟,华南理工9号队员由于阻挡对手发球而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此后,双方频频进攻,却都被对方破坏。0:0的比分一直维持都加时赛结束。

队员们稍事休息以后,便进行了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华南理工首先开始。9号队员站在点球点,一脚推射,可惜球被守门员扑出。海南经贸的14号队员接过了下一棒,他一脚将球送出,可以角度稍偏,击中了门柱。此后的三次点球不是被门将扑出就是高出了球门,双方均无收获。直到第6球,海经贸7号一脚将球捅进球门,场上僵局被打破,海经贸1:0华南理工!这一球后,双方似乎都找到了感觉。接下来,华南理工守门员亲自上阵,为本队赢得了该场比赛的第一分。海南经贸1:1与华南理工打平!此后,双方又连进了两球。比分变为2:2。比赛只剩下最后一个球了!假如海南经贸进球,那么意味着华南理工将输掉比赛。假如不进,那么双方新一轮的点球大战又将开始。在紧张的氛围中,海南经贸8号队员准备就绪。在众人的期待中,8号抬腿!皮球向球门飞去!华南理工的守门员张开双手,身体扑出!但皮球狡猾地越过了守门员的阻碍!球进了!海经贸3:2华南理工!

比赛结束,海南经贸的队员们疯狂庆祝,这次成绩也超出他们的预期目标;而华南理工也保持着良好的心态,赛制改革,短兵缺将下如此成绩领队表示基本正常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