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VS博洛尼亚前瞻:斑马军团冲击3神迹

尤文图斯VS博洛尼亚前瞻:斑马军团冲击3神迹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争冠关键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0时30分,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4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博洛尼亚。斑马军团此役将冲击意甲主场连胜、连续主场进球、单赛季联赛取胜场次等三项纪录,博努奇、利希施泰纳禁赛对尤文防守有何影响也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图斯冲击三项纪录

主场战胜利沃诺后,尤文图斯延续本赛季主场全胜纪录,以16连胜继续扩大意甲主场连胜纪录。同时,尤文图斯延续联赛主场进球纪录,自2012年11月以来,尤文图斯连续27个联赛主场进球。而在战胜乌迪内斯后,尤文图斯以28场追平了俱乐部单赛季联赛取胜场次纪录(意甲纪录是国际米兰在2006-07赛季创造的30场),此役如战胜博洛尼亚,尤文图斯将创造三项纪录。

同时,尤文图斯已经取得各项赛事四连胜。两队历史交锋140次,尤文图斯取得69胜47平24负的成绩,打入207球丢129球,主场70次对阵博洛尼亚,尤文图斯取得39胜25平6负的成绩。自2011年2月26日主场0比2告负后,尤文图斯近6次对阵博洛尼亚4胜2平保持不败,近3战全胜打入6球仅失1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图斯客场2比0取胜,比达尔、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各入一球。

2:争冠关键战

33轮后,尤文图斯以87分领跑意甲积分榜,罗马以79分位居第2位,红狼军团第34轮将客场挑战排名第4位的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而尤文图斯将主场面对排名第17位的博洛尼亚,如斑马军团获胜,而罗马无法战胜紫百合,那么尤文图斯甚至有提前四轮夺冠的可能。尤文图斯的另一目标是创造意甲积分纪录,目前的纪录是曼奇尼执教国际米兰在2006-07赛季创造的97分,蓝黑军团当时33轮后积84分,而斑马军团目前积87分。如此役战胜博洛尼亚,尤文图斯的积分就将超越上赛季夺冠时的分数。

3:博努奇利希施泰纳禁赛

客场战胜乌迪内斯,尤文图斯取得各项比赛四连胜,但遗憾的是,轮休的博努奇在替补席吃到黄牌,利希施泰纳也在退场时延误比赛时间被黄牌警告,两名后防主力都将因累计黄牌在对博洛尼亚时禁赛一场。奥邦纳伊斯拉将首发出场,巴尔扎利也极有可能伤愈复出。尤文近4战仅丢1球,两名主力的缺席是否会影响防守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孔蒂(尤文图斯主教练):“我们已经得到了87分,和上赛季赢得意甲冠军时的积分一样,但本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还需要继续加速。现在我们要继续下去,我希望周六对阵博洛尼亚时,尤文图斯竞技场会坐满球迷,因为现在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我们需要跨越障碍,因为战胜博洛尼亚将是我们赢得冠军的重要一步。”

卡塞雷斯(尤文图斯后卫):“很显然,罗马踢了一届出色的联赛。我们将面对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博洛尼亚会来我们的球场,我们必须尽一切所能去击败博洛尼亚。”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3号基耶利尼、5号奥邦纳、4号卡塞雷斯

中场:22号阿萨莫阿、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8号马尔基西奥、31号伊斯拉

前锋:10号特维斯、14号略伦特

博洛尼亚(3511)

门将:1号库尔奇

后卫:21号凯鲁宾、14号纳塔利、5号安东松

中场:35号马雷克-切赫、17号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11号弗里贝里、24号帕齐恩扎、8号高里奇

前锋:99号克里斯塔尔多、33号科内

主裁判:贾科梅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